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S的算术题

(2011-11-30 13:49:10) 下一个

小S最近在忙速算题, 也很喜欢自编一两个算术题测试老妈有没有得老年痴呆.

小S: Suppose you have 25 teeth, OK?

( 五哥, 你把我另外的7颗牙都弄哪儿去了??? )

小S: Now tooth fair take away 8.

( 这是哪家的牙仙子?  这么狠心, 一拿就拿8颗 !! 我的钱呢? )

小S: How many teeth you still have?

( 老妈心说, none, they all scared aw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现在的小屁孩真凶猛啊, 吓的老妈嘴都不敢张乐.

人家现在正春风得意呢, 好不容易掉了两颗前门牙, 多Lucky呀, 动不动就给我来个幸福的蒙娜丽莎的微笑.

This year she finally can sing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my two front teeth", hahahahaha.............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差点上你的当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哥被声讨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谢谢五哥捧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家是说你的牙还没有出全,乳牙还在。
这歌声多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