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谭咏麟&..."> 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谭咏麟&..." /> 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 by 林贝卡 - 博客 | 文学城

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 by 林贝卡

(2011-11-13 11:18:06) 下一个

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
谭咏麟 & 黑鸭子演唱的《爱在深秋》

以后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整日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这记忆中的我

我上学的时候特别爱唱歌,常常跟着收音机唱,连带着把我妈也给熏陶一番。

有一次,收音机里放譚詠麟的新歌,我特意考我妈,我妈连眼皮都不带抬的,“这不就是那个什么深秋的!”
———— taro_g

风趣温馨的文字,才知道你喜欢唱歌,何时一展歌喉?
———— 林贝卡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我上学的时候特别爱唱歌,常常跟着收音机唱,连带着把我妈也给熏陶一番。

有一次,收音机里放譚詠麟的新歌,我特意考我妈,我妈连眼皮都不带抬的,“这不就是那个什么深秋的!”
———— taro_g

赞精美的构思与精美的生日卡!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Thank you, sister Lin. 8787.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My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