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aro_g生日快乐!from 贴心宝贝

(2011-10-15 23:29:02) 下一个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宝贝翻唱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想用我所有温存了解你

我潜入你眼睛的深海里

探索那令人好奇的秘密

总要时刻去防备 害怕会

变成那 缩成一团的刺猬

一不小心就伤悲 害怕会

变成那 四处躲藏的海龟


其实心有灵犀只是一场误会

别分错与对

谁在寂寞之后不需要安慰

不管谁爱谁


我走在你眼睛的森林里

想用我所有关怀温暖你

我跳入你眼睛的深渊里

寻找那令人向往的身影

总要时刻去防备 害怕会

变成那 缩成一团的刺猬

一不小心就伤悲 害怕会

变成那 四处躲藏的海龟

其实心有灵犀只是一场误会

别分错与对

谁在寂寞之后不需要安慰

不管谁爱谁

也许天长地久已经觉得疲累

谁也挽不回

事到终结之后再讨论是非

分不清是谁。

taro_g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亲耐滴, 你就是我的贴心宝贝.

偶不太会说话,别介意哈.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 有你陪着我, 偶太幸福啦~!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过生日当然得送礼哈!这刚好完成别人给的一个作业,我是将就着另将原词唱一个算整份礼物,你不嫌粗糙就好哈~~生日快乐~~今晚上班没活干就打打你的电话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