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上来回复轻骑踏月MM, 看看我这个大妈级的人会怎么做。

(2011-05-08 06:33:22) 下一个

MM,我没具体遇到和你一样的情况,但是人活到一定岁数,对各种情况都有些预备了。所以我就来和你说说,如果我是你,我会怎么做。

如果我购物回来,或是我男友知道我去购物了,问我说:“你给我买什么了?”我不清楚他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时候,我会拿它当认真的来对待,所以我会说:“Oh,sorry, I didn't know that you needed something. Please let me know next time and I will try to get it for you."然后再看他的反映。如果他真是需要你帮忙,你又有能力帮,那帮帮他也无妨。如果只是句玩笑话,这个时候他会告诉你他是开玩笑的。不过你可以reassure 他,如果他需要帮忙你会帮的。这样的女人不是很可爱吗?如果他就是想沾便宜的人,你也会发现的。到时候是不是真的会帮他,还不是你自己决定呀。

我的经验,不了解一个人时,尽量把人往好处想。不知是认真还是开玩笑的,就当认真的办,这样比较保险。他问一句:“你给我买什么了?”单从这一句话看,没什么错误。如果你就此开他玩笑,说什么给你买飞机大炮了,搞不好会伤人心的。被伤害的人,可能就此就不再理会你了。也可能还理会,但是会在心里埋下不快的种子,早晚会爆发。

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你得到也会是真诚。这样大家都省心,RELATIIONSHIP才会长久。祝福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