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G终于先开口说“LOVE'了!!

(2011-06-07 08:27:13) 下一个
今天是2011年6月7号,距离我们第一次通邮件两个月零五天,距离我们第一次见面差两天两个月。

在博士GG前我也交往过几个男朋友,个人条件也都还不错,在一起也有很多欢乐时光,但是就是没有找到和他在一起的这种亲人的感觉。我想这就是缘分吧。博士GG性情温和,纯真善良,和通常比较小心眼和坏脾气的我正好相反。我们在一起没有辩论,更没有争吵,两人真的是好像相知很久了一样。很多观念都一样,人生计划也相似,都爱小孩儿,爱小动物;都爱大自然,爱旅游;都勤劳能吃苦。


GG出差在外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每天在SKYPE 上早请示(吃完早饭后),晚汇报(晚上回来一进门,澡都还没洗)的。人虽分开了,心却更近了。每次通话miss you, thinking of you,等等。。。说不完,要挂断得要个五六分钟。我规定我俩轮流先挂断。轮到他时,他老是挂不断,不是提醒穿衣吃饭,就是又想起几张照片要和我分享,再不然就是没话傻看着我,不断的飞个吻什么的,飞了也就飞了,还要左右脸颊,脑门儿,下巴和嘴唇分别飞一次。所以现在都是我主动挂断,并马上改成下线状态,不然他还不肯去洗澡上床。

他今天在的城市我没去过,他就照了很多照片给我。晚上吃饭的地方很美,他又想开着skype让我看到他和谁在一起,在哪里吃饭,吃的是什么。可惜我早上有早会,没在线上。我想他那个时候想我,又看不到我,真正是让他难受了。所以我回来后,他说了一堆希望我和他在一起的话,发了一堆照片,最后在skype上发来了in love的sign。前几天他在客户的会议室等着开会时,居然抽空skype我,还在会议室的白板上写上我的名字,然后用个大大的红心给圈上了。他说客户出去准备东西了,不在会议室里。那我也还是为他捏了把汗。给人看到多不好呀!

他发过来那个in love 的sign后,我就回了一个message saying I feel the same way。他马上text回来 “You are a good girlfriend. I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