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晒幸福~~和博士GG谈怎样做个好继父!

(2011-05-27 16:16:46) 下一个
博士GG回家去喂狗狗了,等他的空儿,上来晒晒幸福。

这个星期俺们这里又是暴风雨又是大冰雹的,还有想了一次龙卷风警报,天气是十几年未见的恶劣呀。上次说到GG提醒我在地下室备战备荒,我照做了。不过后来我发现手电没电了,就摆了蜡烛和打火机在那里。他今天来我家后,第一件事儿就是下地下室去检查。发现手电没电了,说这可不行。马上要去买,我说有那么多蜡烛呢。他说蜡烛光怎么行,如果停电了,就算蜡烛不息,也是很昏暗的,没有安全感的。
于是我们就来到了LOWES,我本来想买个一般的手电就行了,他非要买个能持续点亮150hrs的LED灯,说这样停电几天都不用怕。而且这个灯能照亮整个房间,不像手电筒就是一束光。我平时说话他都听的,这次没听我的,非买了不可。说这样他才能放心去出差,并抱着我道歉了半天,因为在这个恶劣的天气下他不能留在这儿守着我。我说:“你当我小毛孩儿呀,我一个人都打拼了好几年了,肯定没事儿的。”

博士GG不会在和我约会时帮我开关车门,但是却会注意这些细节。我觉得这后者更实惠,你们说呢?嘻嘻。。。


买完东西,坐在车里和博士GG谈了谈心,不知不觉谈到孩子身上。好几次孩子在家,我就让他送到DRIVEWAY。他还没见过孩子。我跟他说我有计划让他暑假时见,但是也希望知道他是否READY。他说是有点儿紧张,但是同时也很想见我的孩子,因为孩子是我的一部分。他要和我在一起,就得过孩子这一关。我说我让孩子见过两个我以前的dates,效果不好。所以这一次决定和他商量着来,计划着来。希望他能理解。GG表示理解,说他有信心。虽然他没孩子,但是朋友和亲戚的孩子都很喜欢他,因为他就是个大孩子。我说那就好,等我们从中国回来,找个机会介绍你们认识。


GG说见过很好的继父,知道steping in a family and getting accepted takes years, 他会努力做好。我说不怕有问题,一定要常沟通,这样就算一时解决不了问题,至少问题不会膨胀。GG点头同意了。


我今天很高兴终于找到合适的机会和博士GG探讨孩子的问题,看来他也在想这个问题。是不是个good sign?

GG马上回来了,我先下了。大家周末愉快!: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ylittlehome 回复 悄悄话 博士GG seems a good m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