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知道我怎么变瘦的,请看进来!

(2011-05-03 19:59:06) 下一个
今天有美眉说我比以前瘦多了。我听了后心里很是舒服了一阵子。可是下午光忙着打架和寻求正义了,没时间详细说。表见怪哈!好像还是猪胖这个瘦子问的呢。

吃饱饭坐下来想想,觉得既然人家好言好语的问咱了,咱就该好好给人家回复一下,是吧?

我减肥其实没有秘诀,就是心情好。我这个人心情一好,食欲就不好,干劲却特足。所以吃得少,运动又多,当然会减磅啦。另外,我虽食欲不好,但是我仍然WATCH WHAT I EAT.

我DATE的人都和我一样追求HEALTHY LIFE STYLE,所以我和我的DATE们学了不少。下面这个LINK就是以前一个DATE给的,我觉得对营养配餐很有帮助,所以拿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