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打家关心我和博士GG, 我说两句真心话吧,也算对得起善良的姐妹们。

(2011-05-24 10:12:35) 下一个

如果大家一直注意我了,而你又是比较有COMMON SENSE的人就知道,我不是什么gold digger,我就是想找个正经人过日子。当然我对正经人是有要求的,这要求还挺多,挺高的。穷的的不要,病的不要,脾气不好的不要,心术不正的不要,孩子没上大学的不要,等等...... 我这些要求也不是一开始是就有的,是交往了一些人后,根据敌我双方的实战表现,慢慢地总结出来的。

在很多人看来,单身妈妈又一把年纪了(有人叫我老女人),还长着一双男人脚(这里某ID给鉴定的,可我和我的GG们都很喜欢我的脚不丫子哈),大妈身材(众多ID鉴定的,当然也有人说是美妈),我不滞销谁滞销啊。可事实真不是那样。年轻貌美身材热,自然养眼,但是不一定养心,养身。大部分美国中年男人经过风花雪月,和老婆,女友狂刷信用卡的日子后,需要一个女人能让她养心,养身了。越是成功的男人,这个时候就越是明白这一点儿。不谦虚地说我就是能让他们养心,养身的女人。

我喜欢博士GG不是因为他有财(几辆跑车,一架飞机再加一幢豪宅说不定都是贷款的呢,车都付清了,其他两样还有待侦查哈,先坦白一下),而是因为他有才还有颗so far 看上去很纯洁的心灵。我和他在一起根本没想过开他哪辆跑车,或是何时住进他家。我享受和他在一起的自在闲适。我可以做我自己,他也可以做他自己,而且都做自己了也还很合拍。就算以后跑车,飞机和豪宅都没了,只要有他就行了。他这就能让我这个见过风雨的人觉得那么踏实。其实仔细想想,信心还是来自于我自己。我看上的是他,而不是那些浮云,当然不会在意浮云了。

我以前虽然没缺过男友,但是却总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婚姻的结构有很多种,我不知道我要哪一种。曾经迷失过,曾经彷徨过,曾经苦苦思索过,直到遇到他,这些问题才好像豁然开朗,我就想要他这样的。他也是同感。我想这就是缘分吧。但是美人昨天说了,任何看似RANDOM的东西其实都是有发生的原因,我说是储备。我和他都经历过,彷徨过,思索过,所以在遇到彼此时,就会有了connection.我承认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和我前几任男友都不一样。他让我觉得很踏实,自然。

我不觉得过去的DATING是浪费时间,我真的是和每一个人学到了东西。没有过去的积累,我今天也不会能有本事处理和他的关系。当然这里又要感谢我尚未谋面的KT闺蜜,在我迷惑,焦躁的时候抚慰我,帮助我。没有她的智慧我绝不会和博士GG走得如此顺利。

我是真的幸运。很多人骂火柴网垃圾网,我却能在那里找到VP们。也有很多人骂KT是红眼兔子窝,我却能在这里交到我一生中唯一一个可以称作闺蜜的人,将自己的心事尽情地毫无保留地向她倾诉。这不是幸运又是什么?

我努力了,幸运就降临到我头上了。谢谢扔砖的兔子们,没你们我也不会有幸遇到闺蜜。要是人不能太幸运,不能同时保留博士GG和闺蜜两位,那能得闺蜜,我也足矣!

祝各位都好运!不过记得,自己一定要先努力哦!现在KT练练接转的本事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