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布一些内部消息哈!

(2011-05-22 03:49:09) 下一个

以下是我昨晚写给闺蜜的汇报,贴出其中几段以慰读者。我和博士GG都是中年人,凡人,也都是踏实人。我们的DATING求“稳”,不求“新”。

另外在这里诚挚地感谢我这位KT闺蜜,未曾谋面,但是却是我的好参谋。我觉得博士GG和我能走到今天,她的功劳不可没。这世间能得一知己,我满足了。

“我先问了他关于DATE中国人的问题,他说:“大多数美国男人都喜欢亚洲女性,觉得她们温柔,忠诚,不像 美国女人那样DRAMA多。他不是只想DATE中国人。PROFILE里面写到想找说英语和中文的人是因为他会点儿中文,又常去中国,所以觉得如果找个也会点中文或是和中国有联系的人(不一定是中国人)会多些话题,将来也能一起TRAVEL。”

TIMELINE,他说现在就可以EXCLUSIVE,然后多见面,花时间和精力互相了解,应该要一年的时间吧。

PROFILE, 我告诉他我的到期关掉了,他说他也回去关掉。”今早查了,他是关掉了。而且早上7:30 就给我发Email了。嘿嘿......

尽管AP劝我,自己偷着乐,可人的性格不是那么好改滴,我还是得上来BSO一下。另外,也许这些内容对有些人有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