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焦博士GG!

(2011-04-30 20:42:38) 下一个

博士GG真是博学多才。今天一边散步,一边聊,跟他学了不少关于飞机的知识。从飞机的历史,种类,飞行技巧,他好像无所不知。他说他从二十三岁就开始飞了。不聊不知道,飞机的 license有那么多种。GG有夜间飞行, bad weather等几个license,我想他告诉我是怕我不敢坐他的飞机吧。他的飞机是架六人坐的小飞机,多少钱我当然没问,相信这里有人很快能查到的。呵呵,我有智囊团呢。

博士GG今天问了我的五年和十年计划,也说了他的。我们确认了双方都没有搬离这座城市的打算。他公司的老总,五年后就要退休了,已经讨论过,由他接任老总的职位,另一位owner接任副总。所以他不会再换工作了。目前工作很舒心,基本主抓中国公司的组建。他还再次重申了他对我的好印象。试探地问我,是否有意发展下去。他说,两人见几次面,能够互相吸引,就应该坐下来把今后几年的计划敞开来谈谈,看看是否MATCH.如果出入不大,就希望能够定下来,好好相处了。我们交换了五年,十年计划,没啥大的出入。双方都挺高兴,晚餐进行得很顺利。

这个GG是理工科出身,所以有点儿粗粗的那种。散步时有个小山坡,他问也不问就拉起我的手。上了坡,也不肯放下。我小心地试了两次,他纂得紧,我只好随他。吃过饭,还有时间,就又去MALL里转转。下了车,他就又拉起我的手。这次想起来啦,问,“Is this ok?" 都拉了一下午了,这会儿才想起来问?这GG真是的。

转了转买了几样东西,我的他的,GG都给拎着了。那架势似曾相识,让我想起了和EX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拎包都是他的事儿。说起来,有好几年没跟男人逛MALL了。平时都是我伺候孩子,有人给拎东西的感觉挺好的吔。

临别时,GG问下周周中是否有时间,我告诉他下周不行,事情较多。GG很理解,说“No problem, just would like to see you more." 于是约了下周末。我的小孩连着两周在别人家have playdate, 我告诉GG下周我应该host,所以不会有这么长时间AVAILABLE,也许只能一起吃个午饭,不过可以周六,周日都一起吃午饭。GG很满意我的OFFER.我们于是又把再下周的活动安排下来啦。

最后,GG dropped me off at my car, parked across, 说是要看着我开走了,他才能放心走。 So sweet!加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