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马克一下今年好像诸事不顺

(2019-05-23 01:42:20) 下一个

看了柳眉儿的贴,是个可怜的人儿,爸妈冷漠,公婆贪心,丈夫自私。这样环境下还总是付出,实属不易。我都是先顾好自己再顾别人,比如自己的钱自己拿着,不给不可靠的别人保存。这样至少可以少吃亏。但周围环境不好,怎么都难。

我从挣钱起就把所有的钱都给我妈,出国的时候我妈给我买这买那,带着各种细软(其实那时候的东西也不值钱)。现在我国内的钱都给我婆婆管,她账记得比我细,连银行给的优惠都通知我。

但是话说回来,钱不是这里丢就是那里丢钱,该不该发财是命。我是经常搞不清楚丢钱,更别提投资失败,命里没有就是没有啊。不过没有也没啥遗憾的,人生不是拾麦子是看风景。

进正题啊。

今年大环境好像烂泥扶不上墙,刚见好就急转直下,好容易涨上来一点,转眼回到解放前。工作也是七累八累不讨好,大环境不行,个人怎么努力也没用。问题是心里一边想着,到了这个年纪犯不上受这个罪,一边还老黄牛一样停不下步子,好几次怀疑脑子要暴走停不下来了。

今年不光我,领导也抽风了,每天就睡4个小时,早出晚归,一边唠叨着要退休,一边没日没夜地加班。搞得大少爷说:你们俩怎么突然这么忙了。我们也不想啊,天啊,快排天兵天将救我们吧。

今年不光我们家,姐姐家也是大动干戈,买房卖房,发现比想象的还累,房子大了又费钱又费精力,真是买得容易住着难,一副看不到头的样子。

都说9不好,这上半年真不好,但愿下半年中和一下。暂且马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