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认识的发达的人怎么都没离

(2016-09-29 08:41:44) 下一个

朋友A:老公结婚没多久就是老板了, 手下不乏中国的外国的漂亮姑娘。A在生了两个孩子以后得了严重的抑郁症,几乎丧生。老公一边忙工作一边百般呵护。现在孩子都上中学了,A也康复了,每天健身,来往于各地的房产。

大学同学B:老公是我们同学,在国内数一数二的国企当领导,还去国外常驻。B是军事企业,不能出国,但是在部队上也是加官晋级。几年前去滑雪出了事,昏睡几十天。老公扔下工作请假三个月,回家专门伺候。她跟我说,以前觉得老公很粗鲁不会疼人,还想过是否离婚,这件事让她觉得还是老同学有情谊。

表妹C:年轻时漂亮,她妈妈给她介绍了很多达官显贵,结果她在外地爱上一个山沟里的穷小子,美男。结婚时还是她妈借钱给她买的房。她妈一直鼓动她离婚,生了孩子抱到自己家,不让她养,她就跑回娘家和孩子在一起,和老公分居了。后来渐渐地就精神不正常,时而兴奋时而抑郁,一睡觉能睡十几天,生生成了个大胖子。她老公为了她也去了她娘家的城市,从零干起,如今发达了,经常带着C世界各地旅游散心。我妈常说:她老公真不错,就冲她妈对人家那态度,再加上她那个病和如今胖的那样,人家要是想离婚早离了。

亲戚里同学里朋友里邻居里,男的发达了的太多了,但和原配离婚的还真没有。女的倒是有几位因为年轻交友不慎,婚姻草率而离婚的,但是再婚后都很幸福。

夫妻完全没有矛盾的肯定没有,对对方多少有些不满意的更多,但是相知相守相爱,好像都是时间越长情谊越浓。

另外大学同学女生有一半都是校内消化,其中的一半都是嫁给了初恋,到目前没有一对离婚,还常常在朋友圈秀恩爱。

难道我认识的人都太幸运了?

后记:我写这个帖子,因为刚才看到刘嘉玲谈她被绑照片遭曝光,梁朝伟给她得支持像一座山,他说:咱们去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躲开这些吧。她说:那时候觉得我没有整个世界又怎样,我有一个懂我的男人。

女人:一个懂得你的男人,需要时间让他认识一个好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逍遥号 回复 悄悄话 好男人和好女人一样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