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桥仙

两情长久之朝朝暮暮
正文

【优美单曲】离别的秋天

(2008-12-21 18:05:02) 下一个
ZT








轻轻柔柔的风吹过我的胸口你我却站在这离别的路口 没有一句挽留没有一句借口只有影子在随着那时间游走 我们的昨天大短等不到天长地久我们的明天太远换不来幸福相守 离别的天 灰色的蓝承载着我的旧梦挥别的手 再多温柔握不住心里的痛 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我才能停止想念忘了时间 忘了昨天爱与恨不再重演 没有一句挽留没有一句借口只有影子在随着那时间游走 我们的昨天大短等不到天长地久我们的明天太远换不来幸福相守 离别的天 灰色的蓝承载着我的旧梦挥别的手 再多温柔握不住心里的痛 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我才能停止想念忘了时间 忘了昨天爱与恨不再重演 离别的天 灰色的蓝承载着我的旧梦挥别的手 再多温柔握不住心里的痛 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我才能停止想念忘了时间 忘了昨天爱与恨不再重演忘了时间 忘了昨天爱与恨不再重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辛西娅娅 回复 悄悄话 秋天是可爱而丰富的季节哦,秋天是忧伤的,哀婉的,萧索的,让人顿生惆怅的;秋天也是瓜果飘香,沁人心脾,秋高气爽收获的季节:))

想起秋天的日子里,遍地是黄色的叶子,城外原野上到处结满了果子,白天经常晴空万里,入夜银河璀璨,美如童话,美如梦境,令人心旷神怡。。

谢谢M兄充满诗情画意的留言,节日温馨快乐新年事事如意:))
F.H.M. 回复 悄悄话 秋天也可以是收获的季节,金色的田野,飘香的果林;
秋天也可以是团圆的季节,中秋的明月.浓浓的亲情!
辛西娅娅 回复 悄悄话 离别的秋天,伤感的季节!

莫教好春逝匆匆:))
F.H.M. 回复 悄悄话 誰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
...

冬去春來美景再现 莫教好春逝匆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