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初戀像一片飄來的葉子

(2016-09-15 08:58:17) 下一个

除去所有的暗戀和曖昧,想想自己的初戀像一片葉子,輕輕飄來輕輕飄去。

就是那個秋天,黝黑帥氣的,笑起來甜甜的,短跑健將,比我還小一屆的學弟,常常在宿舍門口等我,過節送我禮物,跑步得了獎帶我去吃大餐。

在一個宜人的夜晚,偌大而空曠的食堂,他突然攔著我的腰說:我可以吻你嗎?有點崔不及防,有點不知所措,但我還是點點頭。

彷彿還是那個秋天,他莫名地就消失了。我們沒有正式的開始,也沒有莊嚴的結束,既無牽掛也無思念,彷彿他的出現就是為了完成一個叫初戀的儀式,留下一些叫青春的畫面。

在一個秋天,我的葉子飛來又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