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之柠檬茶

(2011-08-03 12:22:23) 下一个

爱上他的时候我做了一罐柠檬茶。柠檬切的很细,蜜很浓稠。心中的甜蜜如那化不开的柠檬茶。

那年的冬天很冷。冬日的早晨我为他泡了暖暖的柠檬茶。勺子搅在透明的高脚杯里,柠檬薄片在杯中旋转,心被甜蜜和温暖充满。窗外雪花在飘舞,暖暖的一屋子的幸福。

春天来的时候他带我去踏青。我坐在他自行车的前面,车骑的咔嚓咔嚓的响。小河边的草儿刚萌了新绿,对岸的桃花开的正浓。水还是冰冰的凉,心却被爱暖得滚烫。赤着脚勇敢地伸进了水里,脚丫被清凉的水抚摸着,亲吻着。脸儿被春风吹得殷红。

夏天的傍晚我俩爬上了山顶,偷来丝丝的凉意。热风吹乱了我的长发,挥之不去夏日的气息。吃着他买的冰棒,和他一起欣赏满山的墨绿。城市的灯光被抛在我们的脚下,心儿在风热中被蒸发。

秋天的枫叶正红。信步在植物园里。天也蓝,水还绿。那边的柿树上还挂着灯笼般的果子,叶子却剩的寥寥无几。凉风徐徐,我和他走近那颗树,他娇艳的黄茄克在我眼中凝固成一幅美仑美奂的图画,长存在记忆里。

那一年我们相遇。爱,从柠檬茶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