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印象

(2011-09-06 13:23:02) 下一个
还是那么别扭那么奇怪。
干吗那么端着,假么假是的。
我真不愿意猜想这两次偶然的碰面我都觉得不舒服是因为两次都有老外在场。
不过没更多机会去证实这个猜想了。
因为不会再有第三次了,下次我能避开就避开,不能避开就说声HI然后马上离开。
老外就是瞎热情,非要介绍我们同胞认识。其实同胞见面也不是都亲切。
写这篇希望自己长个记性。第一次碰到的时候就觉得不舒服,她跟老外说话腔调态度和跟我不一样。但是又听她说没朋友连逛街都找不到人,心就软了。
知道她的工作能力很强,我也不愿意相信是人品的问题。可能是太紧张了,虽然她表现得很自信,我更没什么可让她紧张的。
无论如何,自自然然地寒暄两句都不会,起码的礼貌都欠缺,我不至于傻到继续给自己添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