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婚姻我的爱(18+)(7)婚姻的磨合

(2011-04-12 08:31:41) 下一个
         (7)婚姻的磨合
       老婆今天早上很早起来,看到几位网友的鼓励,网友们很喜欢看我写的真实的故事。老婆将我从温暖的被窝中抓了起来,要我上班前再写一张。没有办法,老婆的命令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执行以后再自己慢慢去想吧。
        首先回答几位网友的问题,他/她悄悄话问我,是真的经历吗?当然是的! 其实故事才刚刚开始,我想将一对恩爱夫妻25年来所经历的甜酸苦辣完整记录下来,因此我也不想跳过那些生活中的细节。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经历,祝愿天下有情人都美满幸福。我和老婆一开始的婚姻基础并不牢固,其实大家也看得出来。
        再声明一下,本章有成人内容,未成年的,不喜欢的,请跳过!!
        婚姻是什么?或者说婚姻的本质是什么?说白一点,婚姻就是一个男人和女人为了满足各自的生理和心理的需要以及繁宗接代的目的而生活在一起。老弗早就说过,婚姻的本质是性欲!因此,如果两个人结婚以后,各自的生理的和心理的需要如果不能得到最终的和完全的的满足,这婚姻迟早要玩完。
        前几天看到文学城的一位网友声称,结婚七年之后,因为他的老婆的乳房太小,他已经没有兴趣和她做爱了。他宁愿自己看着A片打飞机而不是与妻子做爱!看到这则故事我真是无语! 
        和以上故事相反,我看到的另一位网友的婚姻故事则非常令人感动。她的婚姻其实和我们的婚姻有些类似之处,也就是一位凤凰男和和一位多情美丽的公主 的结合,其实这样的婚姻是不对称的,基础并不牢靠。和我们的婚姻稍有不同的是,他们各自还有着彼此之前的感情生活。令我惊奇的,他们的恩爱是令神仙也无比羡慕的。以下是该网友的精彩总结“另外我想写一下的是,我上次在坛子里看见有人问有多少中国男人在床上注重妻子的感受。那么我老公是一个,他从来都非常在意非常注重我的感受,体贴入微,非常敏感。有一次我觉得他为了我顾及我而忍耐,我怀疑这样是不是降低了他自己的快乐,于是我就问他。结果老公说:为了心爱的女人嘛。口气里有不假思索的理所当然”。
         其实,婚姻就是磨合!两个互相陌生的人因为爱情(其实是性欲!)而生活到一起。开始时,因为彼此的高浓度的性荷尔蒙的作用,彼此还能将就。随着性荷尔蒙曲线的下降,生活的矛盾就出现了。因此,婚姻是否幸福,要看彼此磨合得怎样,要磨合多长时间。有的人,可能磨合一辈子也磨合不到一起。
        扯远了,言归正传。
        其他的暂且放在一边,今天就放点猛料,提一提我和老婆的性磨合!
        其实从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和心理就可以看出夫妻的性磨合是多么的艰难!身强力壮的男人如我如你者,刚刚结婚时,其实能够坚持10分钟的可能已经是男人中的精品了,很多人更可能是令妻子生厌的快枪手!性爱就像夫妻二人共享一顿丰美的,令人心旷神怡的,飘飘欲仙的大餐。问题是,男人普遍吃的太快,一上来, 就紧紧地抓去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狼吞虎咽,三下五去二,不到10分钟就完事了,然后闪到一边抽烟去了。而女人呢,天生的不性急,要慢慢的品尝,10分钟后才刚刚渐入佳境。如果此时,你就把酒桌收了,长此以往,她不要你的命才怪。其实,女人天生在性事上是强者,这是自然进化的结果,男人不服气也不行。在远古时期,那些能够重复性交高潮不断的女人,自然有繁殖上的优势,她们也就把一遗传优势世代相传下来了。因此,从进化的角度看,现在世界上的女人,只要他的男人给力,谁也可以三战三捷,甚至更多。之所以很多女人没有经历过,实在是我们男人的责任!
       其实,助我和老婆性磨合的是一位风情万种的美丽小护士。她就是本文中不得不提的亚马逊森林的那只小蝴蝶!以后我还要提到她。暂且不表。
       话说在八十年代的中国。那时的套套就像今天的石油,或者导弹飞机什么的,如果不是战略物资,至少也算紧俏物质。那时,套套是不能在商店里买卖的。每一个单位都有一个叫计生委的组织,由他们向育龄夫妇派发套套。美其名曰:计划生育!

        那时我在南方的一所大学工作。我们学校的计生委在一座三层办公楼的顶层。计生委主任是一位慈眉善目的中年妇女,当时五十来岁。您可别小看这位她,她的丈夫可是学校的实权人物,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长。据说她当这计生委主任和他丈夫但组织部长的时间一样,很有些年头了。估计那时由于套套很紧俏,所以组织部长把她的老婆安排在了这一关键的岗位。哈哈!
    根据
当时的规定,育龄夫妇每个月一般仅可以领取一盒套套,也就是10个。我们当初新婚燕尔血气方刚,10个套套是大大的不够。因此,老婆每次去领套套时都要求想领双倍的,他们虽然每次都给20个,但总要问一句“你怎么要这么多?”弄得老婆很不好意思。
    于是,老婆求助上面提到的那位美丽的护士。她是老婆无话不谈的小姐妹,在一所医院工作。他们医院当时研制了一种避孕药膜。这位护士给了老婆很多这种避孕膜。正确的用法是,先将它放到YD中,要20-25分钟后才能融化,要融化后才能杀精子。老婆有洁癖,绝对不能用手把它放进YD,因此要借用我的宝贝“鼎”进去。我想是个男人都知道,那地方进去了,革命不成功,谁也不会撤退。刚刚用那避孕药膜时,我的定力没有20-25分钟,因此,我只好“干鼎”着,仅仅抓住一个中心,基本忘记两个基本点什么的。那地方进去了,我就要折腾,要折腾,还要“忍,那时的情形和当年板门店谈判时差不多,停停打打,打打停停,停是为了更好地打。久而久之,神功也就练成啦!!
     顺便说一句,以上过程我已申请专利,哈哈!您可以偷偷的使用,但不能再申请专利。
    

郑重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请署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山寨版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放心大胆山寨吧!加油!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以上过程我已申请专利,哈哈!您可以偷偷的使用,但不能再申请专利。
老哥的专利仅对嫂子一人,大家放心大胆山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