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婚姻我的爱(18+)(4) 初试云雨情

(2011-04-03 16:57:06) 下一个
(4) 初试云雨情
         和老婆开始了正式的恋爱关系,人生最美丽的一页就这样打开了。
         那时我在南方的一火炉城市读研,老婆则在南方的一个小县城当老师。两地相距几千公里,维系着两人感情的就是书信。现在的80或者90后朋友可能难以理解,仅仅靠书信联系能维系爱情。
         我和老婆约定,每个星期至少写两封信。老婆是学文科的,信写得很得体,而且很有些罗曼蒂克的情调。我每天中午下课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研究生院的传达室看有没有老婆的来信。有时可能是邮递员的耽搁或者老婆工作忙迟了一两天来信,我就急得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我们那时是研究生的第二年,大部分同学都还没有女朋友。谁要是找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大家都十分的眼馋。因此,哪位要是成功了,首先要做的是就是向大家隆重宣布,和今天苹果发布iPad的情形差不多。
         记得隔壁有一位同学也是刚刚找了一位女朋友,他女朋友给他寄了一张十分撩人的照片,女孩子本来就漂亮,而且照相时刻意甚至是夸张的表现了她丰满的胸部。于是,我们这位同学十分自豪的把照片展示了出来,闹得很多同学心里痒痒的。我们寝室我是第一个找女朋友的,室友们知道我找女朋友了,也要我正式展示一下女朋友的风采。于是,我给老婆去信,要她寄几张照片给我,我也要开新闻发布会了。老婆果然寄来了几张精心挑选的照片。我也依样画葫芦,把老婆的照片放在我的书桌上。从此以后,每天睡觉前看几眼老婆的照片成了每日必修的功课。以后结婚了,只要两人不在一起(比如我先期到米国的日子),每天睡觉前看看老婆的照片依然成了我的习惯。可能是那时落下的毛病。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又就到了第二年的暑假。我和老婆的恋爱关系也确定了大半年了。但这期间,我们并没有机会见面。头一年过年时,我以为要在学校赶论文,没有回家。眼看暑假快到了,我已经是如饥似渴的盼望和老婆见面。其实说起来我和老婆虽然已经是正式的恋爱关系,但两人还从来没有在一起呆过,两人一起说过的话也不超过100句。我和老婆后来常常开玩笑,我们是先结婚后恋爱的。其实更准确的说,是先确定了恋爱关系才开始恋爱。
         要去见老婆了,我知道该是老哥我结束处男的时候了!于是开始恶补我们那一代所没有接受的性教育。
         说来好笑,我的(包括我的室友们)的性启蒙老师是我们的一位老大哥同学。老大哥同学当时已经30多岁,结婚多年,正是如狼似虎的年龄。长久的两地分居可能导致他心理有些扭曲了。因此,他每天最乐意做的就是给我们这些处男们上性知识课。其实现在想起来,老大哥当时的性知识非常有限或者他对我们有所保留,但对我们这些处男来说,他的水平已经至少是博士导师了。我们当初听他讲课的兴趣,真的可能会让我们的导师们觉得有必要买块豆腐碰死算了。
        暑假到了。我和老婆开始了真正的零距离(准确的说是负距离)接触。
        现在想来好笑的是,由于我们以前没有在一起呆过,因此,当我第一次到她家里时,我们都觉得怪怪的。一方面我们已经确定恋爱关系,另一方面,我们又觉得彼此还很陌生。好在彼此在心灵上已经接受对方,因此很快就熟悉了起来。        其实我们那时就像现在已经不见踪迹的恐龙,真的是纯得不能再纯了。彼此都是纯真的处男处女,连异性的手都没有拉过。甚至是第一次和异性单独说话,相处。现在依然清楚记得第一次摸老婆的手时仿佛触电般的感觉。
        我们纯真,但我们不是没有激情。
        那个夏天,我和老婆双双携手告别了我们的处男处女时代 (以下省略一万字)。至今依然和老婆常常回忆起的情节是,我正准备发起总攻时,老婆好像记起了什么,傻傻地问我:你会吗?我也只好如实回答:不会,但有书本知识。如是两人认真研读了他们家的一本叫什么百科知识的书之后,才开始真刀真枪的做。
        那个夏天过得好快。转眼之间,我又要回学校了。记得我回学校之前的那个晚上,本来我和老婆约好了,我们准备来过七战七捷。那时,老婆他们家的房子分别在一楼和三楼。是那种办公楼和住房连在一起的。老婆的睡房和家里的客厅在三楼,他父母则住在一楼。
        那天晚饭后,和老婆出去散步。本来我们想等她父母下楼后,我们就偷偷溜进去。但我的老岳父料敌在先,知道我的鬼主意,担心我们不节制,老婆要是怀孕了,可不好办。因此,他们老两口一直在客厅里等着。我和老婆在我们转了一圈又一圈,十一点多了,看到他们家的客厅依然灯光明亮!因此我们只好放弃了。将我们预定的新婚之夜推迟到了半年之后。
        就这样,我带着快乐也带着遗憾回到了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寨版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在那个年代,你们真够胆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