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婚姻我的爱(18+)(3)爱情攻势

(2011-04-03 13:18:49) 下一个
(3)爱情攻势
          上回说到我读研暑假回家,终于见到了老婆。我也开始了我的爱情攻势。
          为了找机会见到老婆,我只好守株待兔,几次守在老婆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和她见面,目的是为了加深印象。但那时依然是前言不搭后语的闲聊。当时也没有勇气直接去老婆他们家找她,怕老婆不接受或者不热情,丢了面子。其实在八十年代初期,男女同学之间的交往不像今天一样普遍和正常,估计大部分人都是通过信件才把老婆搞定的。写信的好处是,万一对方拒绝,彼此也不会伤了和气和觉得丢面子。
        暑假完了,我回到了南方一个号称火炉的城市。火炉可不是浪得虚名!八月骄阳似火!但我的心更热。
          我写好了给老婆的第一份信。其实也就是通常说的求爱信。我熬了差不多一个通宵,将这洋洋洒洒10来页的求爱信写成了。在信中委婉地表达了对老婆的爱慕之情,希望她能做我的女朋友。当然,更重要的是,向老婆表达了一番老哥我的鸿鹄之志,要忽悠,让老婆认为老哥我是当今世界上的一个神马人才!
          封口,寄出,接下来就只能祈祷了。
          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
          一周,两周,三周,四周,也过去了。
         我的爱情之鸟就像诺亚方舟上飞出的鸽子。渺无音讯。
         大概一个半月之后,我终于收到了老婆的回信,我日思梦想的回信。
         这一个半月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是和老婆结婚以后才知道的。
         老婆后来告诉我,她收到我的信后,一开始并没有引起她的重视。看过后,放到书桌上,也没有给我回信。因为她不知道怎么回。她非常矛盾,不知道我是不是她理想中的人。我们虽然是同学,但她其实对我并不了解,彼此之间也没有接触,我高中毕业以后就到外地读书了。二是我的家庭在农村,老婆虽然对农村并陌生,但正因为她了解农村,因此也对我的家庭有担心。三是老婆知道我曾经和上面提到的那位女同学联系过,她也弄不清楚我到底和那位女同学是否谈过恋爱,因为她听到过那位女同学对别人说,是她把我蹬了。那位女同学无论是身材相貌还是家庭都比老婆相差太远,因此,老婆认为,去找一位各方面不如自己的女同学“蹬”了的人做男朋友,好像有失伟大。还有一点,或者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老婆也曾经和我们过去的一位高中同学写过几封信,并且当时仍有信件联系。他们之间也是那种谈天说地的同学关系,谈好了,可能向恋爱方向发展,谈不好,也就是同学之间的联系。这位男同学也在外地读研。他不仅学习成绩好,家庭条件更是我无法相比的。说起来,老婆和这位同学更是青梅竹马,他们从小学起就是同学。而且双方的父母亲即是同事又是很好的朋友。因此可以说,他们不仅青梅竹马而且门当户对。如果仅从身材相貌来说,他和我属于半斤对八两,但老哥我属于山寨版的。因此,老婆当时心里没底,不知道我这山寨版的帅哥更好,还是人家正版的帅哥好。多年以后,那位正版的帅哥已经是大日本帝国的教授,我们回国路过东京时,曾经去拜访过这位老兄。因为都是同学,这位仁兄非常的热情,日本料理大大的!
        老婆后来告诉我,她当时很犹豫。不知道谁更合适。更重要的是,老婆后来不只一次告诉我,她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我才是她的最爱!
        在收到我的信之后的某个晚上,老婆他们家讨论她的终身大事。我的岳父岳母当时也是盼着能早点抱孙子,因此问老婆为什么还不找一个对象。在这以前,曾经有不少人曾经试图提亲,都被老婆一口拒绝了。因此,她的父母也有点急了,问她有什么想法。老婆把她当时的想法说了出来,说不知道谁更好。在这关口,我的岳父一锤定音。我的老岳父是一位非常值得尊敬的长辈,他学识渊博,而且做事非常的果断和有主见。我岳父认为我更合适做他的女婿。
       这样,我终于可以抱得美人归了!于是,我和老婆开始了我们的爱情征程!
       欲知我们的“少儿不宜”的故事,请听下篇慢慢道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山寨版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ssy006006的评论:
快了,18+的故事就要出来了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内容,老哥太谦虚了!
山寨版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湖南辣妹子的评论:
谢谢!一定!
山寨版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易草力的评论:
好的,一定努力!
木易草力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的,赶紧写下去吧,免得我惦记,呵呵!
湖南辣妹子 回复 悄悄话 帅哥,你的故事好给力,继续写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