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末日,儿子大哭!

(2012-12-20 03:53:10) 下一个

接儿子放学的时候,他急急地跑过来说:不好啦、不好啦,21号大家都会死的!

呵呵,谁说的?

大家说的!我们都抱抱了,要不就再也抱不到了。

那老师怎么说呢?

老师也说是的!

你,信吗?

我、我不知道啊——看样子还没那么傻,呵呵。全民娱乐时代吗,预言也成了玩笑。

游完泳回家,吃过饭后玩了会儿台球、玩具、象棋。我说:好了,上楼、洗漱、睡觉!一切搞定,互道晚安后又亲了几下。快睡、快睡,明天早起!我说。

大约30分钟后,楼上传来嚎啕大哭的声音!吓得我急忙冲上去,原以为是儿子做了噩梦,谁知走近一看,他却一副清醒的模样,只是哭的那叫一个伤心啊。

我有些不知所措……怎么啦、怎么啦?急急地问。

我想我要是死了可怎么办呀!呜呜呜呜呜……

啊!就为这个?儿子点点头,一脸的委屈:

我的玩具可怎么办呀!呜呜呜呜呜……

我过生日得到的新玩具还没玩够呢!呜呜呜呜呜……

Santa 寄给我的礼物(其实是我网购给他的)也来不及收了呀!呜呜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啊呀~~Santa 把那个什么末日赶跑啦~~~

问候花儿节日快乐~~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末日过后,小家伙是不是很开心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good, 小家伙太可爱了,花花是圣诞老人好帮手。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O^☆♪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小时候是不是也这样可爱呢? 哈哈

祝全家圣诞,元旦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真可爱!
我女儿今天早上说,这世界末日怎么还不到,还得上学。瞧,厌学多严重!:DDDD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妈妈,都啥时候了,还不快点抱着宝贝儿子睡觉!
明天,明天就抱不着了,知道不你?!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咳,搞得有预兆似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咋把小时候学的炸碉堡堵枪眼的革命故事给忘了。忘本了, 你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