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16位同学为我捐款并准备葬礼……

(2013-04-27 04:07:00) 下一个

这是一哥们发的帖子,刚看到吓了我一跳!赶紧问个究竟,原来……

哥们不知怎么资料被盗,结果有人打电话给他老家的同学说他出差遭遇车祸,希望联系大家给他捐款,并提供了帐号。

老同学二话没说纷纷行动,一下就联系上了16位,考虑到个人经济能力的不同,大家一致同意也不必写清楚每个人的捐款金额,直接写上“家乡的老同学”就好!此时也同步在群里也发布了这个消息,开始募捐并筹划着在网上给他办葬礼,让天南地北的同学都参与进来……

还好、还好,一个和他同城的哥们,把问候的电话打给了他老婆!

——骗子就在你身边,你信吗?时时都在。

骗局最终以“喜剧”收场!尽管有些气,可哥们还是很感动家乡老同学的义举,今天特此发了这样一个看起来有点莫名其妙的帖子,深情地感叹:世间还有真情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花花,花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好久未来,一见到题目,还是吓我一跳。呵呵!
祝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呢?再不出来我们就要开始捐款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very interesting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够吓人的,骗子太缺德。

哥们人缘还挺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母亲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花花母亲节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Me2,小心!呵呵!

祝花儿母亲节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好人缘,人缘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创意~~~
我收到最多的就是朋友在伦敦丢护照丢钱包无家可归的电邮。。
那些朋友气得大骂,骗子不动脑筋,怎的打枪都发生在伦敦,太没创意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不在感谢之列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
我也常收到类似邮件。真的很容易让人上当。
小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