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到韩国拉皮去!

(2012-11-01 04:27:14) 下一个

今天认识了一位韩国妈妈。天气不好,大家接了孩子后都赶紧上车。

女友一边走一边问我:你猜她多大?

差不多吧和我们?我是根据她孩子大小猜的。

女友一笑:她48啦!

啊?!太不像了,瞧她脸上的皮肤多好啊!我真的很吃惊。

她说她常回韩国做拉皮。在那里很便宜、也很大众,并不像我们想象的只有明星才去做,其实在韩国,普通人做的更多呢……

天呐!介系蒸滴吗?乖乖龙滴洞啊!

一路开车一路想:要不,俺也招几个姐妹组个团,到韩国拉皮去?说不定,还能享受个团购价,轻飘飘的来他个“乌鸡变凤凰”,找找重前滴影纸???哈哈哈!

嗯,明天再见她,俺可要仔仔细细地看看她的脸、和脖子上的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泥先生,俺帮你拉皮得了,咔咔。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拉皮不够,还得拍个黄瓜,加上蒜末,麻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去把脸皮拉薄些
吃肉的羊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哈....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假如没有衰老多好,也不需要受这皮肉之苦。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不懂韩语被宰咋办?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么?算我一个行不? :)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好!
小五子(你五哥)有你们陪他玩,俺挺放心的啦

不知道,老年人还能拉皮不?你帮俺问问啊,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