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国拉皮——太值啦!

(2012-11-05 17:43:47) 下一个

自从认识了韩国妈妈,并动了去韩国拉皮的念想后,就盼着与她不期而遇,终于,这个机会来了。

昨天接孩子特意早了点,站在必经的路口,假装无事的摆弄手机,身后被人拍了一下才赶紧抬头。

嗨!这么早?女友问。

呵呵,我在等韩国妈妈,想仔细看看她的脸,嘻嘻。

还当真了你?哈哈哈。

是啊,那么粉嫩的脸蛋实在太诱人啦,呵呵。

你看、你看,那不是,女友指了指。

望眼过去,真的耶!一白人帅小伙和她说说笑笑的一路走过来。估计也是位接孩子的家长吧,我想。

哎,等下你多和她说会儿话,让我仔细看看。我一边招手一边对女友耳语。

呵呵,没问题、没问题,你只管仔细看!女友答应着。

那男的是谁?怎么一直跟着她,不会也被她的脸蛋迷住了吧?呵呵。

哈哈哈!还真是个被迷住的,哈哈哈,那是她老公啊。

什么!那哥们看起来也就30出头吧?

——所以她才要常回韩国拉皮呢!

神仙啊!啥子叫做羡慕、嫉妒、恨?俺咋就没多长个心眼,出国前去趟韩国呢?

打过招呼又寒暄几句,女友一直处于要笑崩溃的边缘(只有我知道),告别后问:你看仔细了吗?

仔细、仔细、很仔细……我说。

怎样?

最多30。

嗯?

她老公!

啊!

——比她的脸蛋,还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那里拍黄瓜更多~~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瓦哈哈,没想到稀泥大哥也这么搞笑。我我笑得要阵亡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有两个帅哥,一起冲,哈哈,两个帅哥,花儿又该受不了喽~~~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玩,笑s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一声令下,俺想都没想,就冲过来了~
咋有人比俺冲得还快?

又组团拉皮条啊?啊,不,是拉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黄脸能拉成粉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