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人的脸都让我丢尽了!

(2012-07-07 02:45:44) 下一个

昨晚接到女友的电话,说今儿一起吃个饭咋样,我说好!今儿见面,她却一脸的憔悴。

怎么,没睡好?我问。

不是,上周办了见丢脸的事,心情不好。她说。

事大吗?

也不是什么大事,她有些吞吞吐吐。

那你这是?至于吗!

我不是一直吹中餐好吃又多样吗?在我的强烈推荐下,上周我们几个孩子妈妈约好送完孩子后跟我去大吃一顿中餐……

那不是很爽!怎么没叫上我?!

多亏没叫你,你猜怎样?

怎样?

结果吃完后她们几个都拉肚子了!轻的拉2天,重的那个上吐下泻、折腾一礼拜,昨儿见面人都瘦了一圈!你说我这是……唉!

哈哈!怎么会这样?你没事吗?

问题是就我没事!其他6个老外都闹肚子!女友一脸的愧疚:本是一片好心介绍一下中国文化,没成想弄成这样,你说我这不是自讨没趣吗?真是、真是中国人的脸都让我丢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了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for real?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花儿,俺的肚子很好,是久经考验的~~~~有一次俺吃了路边摊,也木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not good....
may have next time.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aha,good story~~
我们的花花抗糟能力最最强。

很多人回国一趟都要先泻两天的,说是换水土,其实就是不卫生了。奇怪我一点没事。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笑得好心酸~~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个别事件姐,何须介怀,大气一些的话,
请她们再吃一餐,显显龙的传人之恢宏气盖.







1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每人瘦了一圈儿,就算是为她们提供的减肥秘方吧。

问好亲爱的花花,夏安(^O^☆♪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不如冲着朵朵打“还珠嗝嗝”有面子呢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