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2012)

(2012-05-13 02:48:37) 下一个

今儿一大早儿子就跑过来问我:妈妈你喜欢什么车啊?

嗯……好的我都喜欢啊,怎么啦?我说。

那你好好想想,想好了告诉我吧。儿子一本正经。

那又怎样?我问。

等我长大了就给你买一个,算今天给你的礼物好吗?

……

这算空头支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ummer H3. 哈哈。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好故事,幸福的花儿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大额空头支票甜蜜得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儿子以后准保是个出色的银行家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给奖励一下!有个好儿子比什么都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空头支票也高兴吧。
母亲节快乐。
我爱雑貨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是真心的。祝母亲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贴心的小宝儿还很有远见!

抱抱花花,亲爱的,母亲节快乐(^O^☆♪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啊,花儿真幸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和花儿big big hug几下~~~~
想念花儿~~~~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来看看花儿~~~~
祝花儿母亲节快乐!
真是可爱的小宝贝~~~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啊,真的好感人。这么聪明体贴的儿子。
母亲节快乐, 花儿!
想你。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多有感情的儿子啊!
这番心意可比一辆车宝贵得多了。。。

祝花儿君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