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爱情能成为职业……

(2012-02-23 17:11:12) 下一个

你在纽约
我在北京
漫长的别离里
我只做一件事
专职爱你

如果爱情能成为职业
该有多好
我永远都不会早退
也永远
都不会转行
任期 就是
这一辈子

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
就是
做你的
专职爱人

——这是《北京爱情故事》中吴魏心中的爱情。这个在剧中充满了“铜臭气”的男人很有魅力,在与生命告别的时候,一本跟随了他十几年的日记,让一个真情男儿跃然纸上。生命在终点召唤,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不能作为职业来爱~~如果失恋了那不就也失业了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职业杀手?
不好,还是当成副业吧。否则,失业就惨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如果有可能,我也要选择一个这样的职业。。。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诗真动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爱情能成为职业"这职业是太甜蜜还是太累~~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对于爱情,我总是用太过美丽和迷蒙的感觉去感觉的,这绝对是个缺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Distance can make the hearts grow fonder(^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