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爬梯众生相

(2012-01-08 18:38:29)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新年爬梯,真的成了老朋友的年会,去年见过的人,今年再见。

1、有朋远方来
老同学相见,一个拥抱,尽在不言中。回忆?必然;伤感?难免;叹息?常有;鼓励?呵呵,谁都不是傻瓜,何必呢?!

2、几个旧消息
老朱离婚了,老婆孩子留在国外,他一个人回了国,据说工作积极、干劲十足!我说呢,去年见他的样子有些憔悴,发根有丝丝白迹……

老王从欧洲去了新加坡,竟在那里又结了婚,这会孩子都生出来了,可新一任老婆还不知道他曾有过的一段婚姻和一个不小的儿子……嘿嘿,老话说:人挪活、树挪死,看来没错。

强子没离,但老婆也没来。他说,熬着吧,自己如同掉进了漩涡,想出来,难……

俺感概万千,决定再次倡导《合同婚姻》!“合同”的是“婚姻”,不是“财产”!这个,你懂吗?

3、磨叽的老张
老张不停的磨叽:为什么不能回个电话呢?也许就真的中了呢?本来就是碰碰运气吗?谁能百分之百的保证这是个骗局呢?要是一下子中了200万,有些小损失也是值得的呀!那你们说说你们说说,怎么偏偏就我得到了这个中奖的短信尼……?

4、生闷气的Rey
6岁的小男生Rey在生闷气,贝贝狗狗夺走了他嘴上的半截子香肠,又添了他嘴角的番茄酱,他很气!跑去对贝贝的妈妈说,你家的狗狗亲了我、亲了我!!!我还没同意呢!明天我怎么去见我的girlfriend呀!

5、爱马的老马
老马刚出院不久,因为在遛马的时候,被他突发心脏病的马压在了身上(有500公斤重!),压断了两根肋骨,马死了。他说他真的很难过!宁愿死的是自己,等身体再恢复一些,还要去买马,没马的日子和没妈的日子一样,是过不下去滴……

6、断了脚骨的宏
拄拐的宏嗓门明显洪亮了许多,他说去郊外的时候,被别人拉帐篷的绳子绊倒,才摔断了脚骨,正在准备打官司,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人也比没断脚骨时硬气了许多。

7、骂人的老牛
他家在搞一个装修,他说反正自己语言没问题,就找了当地人,结果,TMD!工程款已打了快50%了,整个工程还没有进入正轨!问:那合同是怎么签滴?答:说是先打10%-15%的预付款准备原材料,进场后再续打款。问:那你为什么给人家那么多钱?答:我……嗯……吗……反正我听他的意思就是要钱、要钱、要钱,我也是急着完工,心想咱也不差那几个钱了,给他们就给他们吧,只要你把活给我干好就行了呗,谁知道,TMD!

8、年假中的Amy
开店的Amy说要早回去休息,因为这一天是她的年假,一年之中唯一的假!

9、小西的决定
小西终于决定将老房子拆了,在原址上盖新房,年后动工。她说,回国看看人家的室内装修,真是心寒啊!我这房子比我姥姥的都旧,豁出去了,否则死不瞑目!

10、迟到的大姐
大姐来的晚,她说路过包店,门口排队的都是黄脸,驴包真是有市场啊!

12、两个光棍
两个光棍依旧光着,不同的是:一个胖了些,一个瘦了些;相同的是:话都越来越少。

13、佳佳的好消息
即将毕业的佳佳已经顺利找到了工作,是一家有名的公立大医院。她说本来也有一个小一些的私立医院对她感兴趣,但她还是觉得这家公立大医院能有更多的实习机会,这对她这个刚毕业的新手很重要!本事是自己的,练好了,还愁工作吗?

14、五哥路漫漫
此五哥非彼五哥,哈哈。佳佳没来的时候,五哥就在读书,如今佳佳快工作了,可爱的五哥还没走出校门!呵呵,也难怪,家境好、不缺钱、老爹宠、老妈爱,这样大好的青春年华,难道还有比读书更有意义的事吗?读吧,五哥,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15、一只血压表
没想到,爬梯的高潮是由它带来滴,一个有家传高血压的从国内带来了这个宝贝,说自己高压在130附近,要及时测量,提醒自己注意。高潮是,对自己身体最有自信的那个竟量出了150!

16、网购时代
大过年的都不想浪费时间去购物,何必去讨那个热闹!相互介绍了一些信得过的网站,能网购的就网购,质量不错、送货上门,还有什么不满意滴?

17、能打电话的绝不只是手机
什么都可以是旧的,但好像人人都有了新的通讯工具,逐一演示,好不热闹,那么多看来奇怪的东西都可以用来打电话,我笑说,要是明年聚会,你们看见我一边开冰箱拿肉,一边说:“老王,明天过来吃饺子”啊可都不要惊讶哟,众人皆大笑,哈哈哈!

18、剩下的肉怎么办
每次都剩下很多肉,不管怎样,看来这年头没有挨饿的了,当属好事,该窃喜!那剩下的肉怎么办呢?听着老张的磨叽,有了,扔到他秃头上吧,也算是新年的大奖!剩下的,甩给老牛洗洗脸,如何?

19、手机不停响
还是过年好,手机工作忙!辛苦了,跟了我8年的老朋友,我不会丢弃你的,下个新年还一起过。

20、孩子们呢
今年的爬梯孩子们出奇的安静,让大人可以尽情畅谈,这还要谢谢苹果啊,看来玩苹果比吃苹果更受孩子们的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君不写则已,一写就是生动有趣,妙语连珠。。。真是好看。。。这个众生相,前后共20个,可谓洋洋大观,令人忍俊不禁。。。最雷人的一句当属:没马的日子和没妈的日子一样,是
过不下去滴……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谢谢花儿分享。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哈,花儿家真热闹。 :))
再一想,转的吧?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花儿身边的真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