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牢骚

(2011-10-24 18:13:56) 下一个

    
      每到周末去爷爷奶奶家后,儿子总是不太爽快!
      一天,回来后,他对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去爷爷奶奶家吗?”
      我问:“那是为什么呢?”
      他说:“每个人家里都有个小孩:弗兰克家里有个弗莱克;珍妮家里有个珍妮;迪伦家里有两个:迪伦和一个妹妹;迈克斯家也有两个:凯瑟瑞和迈克斯;泰拉和安吉拉家里都有四个小孩……就他们家里没有小孩!唉,他们也不知道生个儿子跟我玩玩,这样我就喜欢去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就跟爸爸玩啊!他不就是他家的儿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了,童年的单纯是这么美。。。人为什么要长大呢?!~~~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的小朋友,总冒出点名言什么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儿子太可爱了!
不对,你这当娘的没教育好,咋不告诉儿子,你爹就是那个小朋友腻?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天真的小朋友啊~~~~~花儿,他几岁了?
喜欢看这样幽默真实的小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