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一生的追逐

(2011-04-05 09:47:28) 下一个
我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谁还有比我幸福,当慢慢走进你,眼前的景色是那么着迷。你,单纯 固执。固执的一塌糊涂,当你在生意场上谈论自己是多么霸道的时候,我是那么‘讨厌’你的霸道,因为你有时会用同样的霸道对付我。哎~就这样一个男人令我是那样着迷。有时你又像小孩子那样,为了一件事情争论不休时,你就选择逃避,你想跑到哪里去?逃跑了这次那下次呢?难道你要用你的一生在开始与结束中忙碌?昨天,你竟然说想我妈妈了,这样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你,话语从你嘴里羞涩地吐露出来,你认真的眼神。还有你急需表达的内心。你就是这样一个人,做什么事情都那么用心。我喜欢的东西你总是会记得,你会用心的给予。是呀,这点我应该像你学习,给人所需。

老公,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吸引我,我想用一生去追求你。而也会让自己能吸引着你。
或许我以后要学会霸道,然后你就会把那句习惯的问语掏出来,问我问为什么?我的回答是我也很霸。其实还有一句我会偷偷隐藏,隐藏到我们慢慢到老。那就是老公,我也希望你能像我一样在爱情里幸福,我也能同样吸引你的眼光。

老公,我爱你。你是一本刚刚开启的一本书,我会慢慢翻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