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载( 难演的角色)

(2011-04-19 17:58:31) 下一个
    演过一百部戏,一百个角色,最难演的角色确是自己. 因为剧本得自己写,要写个好剧本谈何容易.

    在我演艺事业最忙的时候,在我同时接六部戏`演六个不同角色的时候,我忘了演自己.有一天站在镜子前面,我看到的竟是一张陌生的脸孔.

   "我是谁?"我问自己, " 我喜欢做什么?""我不喜欢做什么?""我为什么不快乐?"
   
    这才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失去了自己. 于是我努力找回自己,让自己快乐起来.原来快乐是有定律的.要认清自己,接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做不喜欢和做不到的事. 要懂得说"不"字,要表里如一,要忠于自己,不要斤斤计较-----------照这个定律去做,快乐就会产生.

  .............................原来快乐可以很简单: 不需要华服,不需要珠宝,只要一颗自在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