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实和爱情可以并存吗

(2011-04-20 11:38:36) 下一个

我现在终于想明白了, 这一年多的纠结来自哪里. 我在上演着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只是舞蹈的只是我自己..其他人都生活在现实的世界里.只是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把我要求的太高.逼得太死,不,或许这也算不上逼迫,是我应该做的.作为家庭的一员,我应该为这个家庭付出.爸妈的要求是对的,只是有些贪心和苛刻.这些都不重要,他们是父母,父母选择女婿和儿媳没有不站在现实的角度.只是无法容忍他们恨不得你一分钱都别留在娘家,或者给你的兄弟姐妹,那如果这样.我是什么样的人了呢? 不孝没亲情.这样的媳妇是他们想要的吗?

我该如何面对我的情感? 浪漫和现实可以并存吗? 我还可以全身心地让自己在雾里如痴如醉吗? 我该用现实的角度对待我的爱情还是继续编织着梦哄着自己做在摇椅上慢慢变老?

我看不清了,模糊了双眼.可以这样说吗?他是爱我的,那只是公公婆婆的现实.? 不想想了,头痛的厉害.不过解开了就好,不再拧了. 心还是会难受,还是有想哭的感觉.毕竟现实与真实反差太大. 我们都在期待着对方是自己所想象的完美!

或许他也是. 这就是网络虚拟所成就的婚姻.

我们的爱情可以从现在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事情都会过去变得云淡风轻的,过去的真理也会变成明天的笑话,take eas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