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wim 5 months游泳五个月~~

(2014-10-13 21:50:49) 下一个

image

游泳五个月,共计290公里,相当于七个马拉松~~~I feel more energetic, gained nice muscles. My body is more toned. Just keep swimming, just keep swimming~~~~

image

这个月天气渐凉,我不舍得放弃喜爱的运动。本月迎来今年第一场秋雨气温15,水温20c,游泳1000,穿了这个wetsuit。上辈子是条鱼~~~

image

从上周开始,我找到了新天地:城市的室内游泳池!

image

在自家游了五个月之后,上周我转战室内了!城市这个室内泳池我给它打120分!干净清新,淡盐水循环没有氯气味,服务超好,见面就给我两周免费试用,以后每月$39,冬天的游泳锻炼乐园!每天游2-3千,看着墙上时钟一秒一秒地跳,知道这是付出的有价值时间!

image

这个室内池真是很帅气!气温高时只见玻璃顶棚缓缓滑动,敞开露出湛蓝的天空!这个高科技泳池让我享受室内的温水和室外的清新。啊,是谁把天窗擦得如此通透!没有雾霾的净土,我也贪婪地吸着新鲜空气!

image

image
上一篇:游泳四个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