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沙鸥翔集』几个字伴tern上路,燕子习墨

(2014-03-04 13:14:47) 下一个

~~燕子习墨~~
IMG_5483

给燕鸥姑娘tern,佩服你的功底,走笔如行云流水。诗礼传家,问好老父亲。
燕子习墨,『岳阳楼记』中选这几个字送你上路。

沙鸥翔集 锦鳞游泳 岸芷汀兰 郁郁青青

IMG_5484

宣纸是19年前父亲到琉璃厂天宫阁给我抱回来的一大卷,一直没舍得用。雪白如新,可以说舍不得,也可以说懒散多年不曾提笔。

燕子习墨,桐儿笑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桐儿,希望你此时在国内享受一份安宁与快乐,这两周因为马航的事情也想着你的行程与在国内大家的情绪心情一定受到了影响。不论怎样,珍惜时光过好每一天。生日蛋糕分给你~~~

这是和藤玉姐姐的对话搬来送给你,我把你的贴搬到微信去了和亲友分享。思念我们一起谈笑风生的日子,团抱(^_^*)

Tenyu: 感动的流泪!祝福城里的亲们永远快乐!
想念在文学城的日子和那里的姐妹们!

燕子:亲爱的藤玉姐姐,您的热情,友爱与优雅的生活态度感动着我们,到哪里就把欢声笑语带到哪里。桐儿最近也回国了北京出差和山东看望父亲,我会把您的话搬到博客留给她看。我们在文学城的日子就是欢乐大家庭,阖家欢乐(^_^*)

tenyu:燕兒可惜我上不去文學誠了?不知道桐兒有沒有威信?感謝燕兒的評價真的真的認識你們好高興!

燕子:可惜她没有微信呀,认识玉姐姐和朋友们,是我们在国外生活的糖和蜜 (^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美丽,一点儿都不晚,其实还没到呢,因为桐儿回国,就把甜美的生日祝福提前送来了。想着亲爱的桐儿快上路了,先祝今天晚安好梦,明天旅途愉快!

亲爱的美丽,得知你和孩子们四月要去欧洲旅游,祝你们享受快乐的时光,异国的风情(^.^)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生日么? 晚了, 也还是送上生日祝福, 祝幸福永远:)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亲爱的心姐,谢谢您和桐儿的祝福!敬佩您编译的那首诗,渗透心灵的诗句在您笔下信手拈来。

桐儿一路顺风,好好享受这次旅程,心姐阖家春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的tern好感动你这么忙还想着我,激动地把这么甜美的礼物搬回了家,我常用ipad又加了一个播放器,这样我就随时听你那柔情似水的演唱。

收到你这么柔情的歌曲,动人的诗句好惊喜和感动!珍惜你的友谊,也许父辈就为我们选择了同样的名,注定我们今生会相遇相惜,莹莹相对,心心相印,京城的燕子展开双翅欢迎爱海的沙鸥到北京,再飞到你的家乡看望令尊,一路顺风,景仰,珍重!

三月里的小雨滋润你的行程,那个爱雨爱海的美丽女孩长大了,有了她海滨的小屋,看潮起潮落,风雨无阻,展翅高飞~~~hugs and many thanks sis(^.^)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燕子生日快乐!桐儿旅行愉快平安顺利!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燕子亲爱的,我明天会非常忙,很多杂事。后天下午我就要走了。
我现在正准备给你点东西呢。要等我一会才能拿上来。没有精致的包装,但核心很纯良。
里面还有一首歌,我早先老早唱下来的,本想你前一阵你结婚周年送给的,可觉的你纪念送那歌词很不合适,呵呵。
一会儿我上来。
生日快乐,sis。没法等到你生日那时候了,我提前祝你吧。生日蛋糕燕子替我多吃一口,那份是我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姐妹们团抱!认识多才多艺勤劳巧手的松松是我们的荣幸,每一次到你的家都笑盈盈地回家。谢谢松松,燕儿不才,何德何能受姐妹们厚爱。

采摘生活的花蜜,松松思路敏捷,妙笔生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的咱们姐儿俩是惺惺相惜,我看了你的字感慨敬佩,你深藏不露,一鸣惊人。我只有无比佩服的份儿。行草我不敢碰,有一次写了给先生看,他虽然看不懂还是选一笔一划的楷体,我知道我不是写行草的料。

『汀兰』是我在中学办的班里刊物的名字,我特别喜爱这两个字的音,好像听到泉水叮咚。这次回家,愿你一路平安,开心,给令尊带去我们的敬意,祝老人家健康长寿。你就是那天地间自由翱翔的鸥,爱你的想和你学飞的燕子。hugs sis 莹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好的字,佩服!
燕燕桐儿都非常了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俺得到燕子的宝墨了!!!
激动了好一会呢。太感谢了,亲爱的sis!
字如其人,见到这样的字,如果我是男儿,我就娶这个写字的人,哈哈。
谢谢燕子,你用珍藏了20年的好纸为我写字,非常感动。你的字你的美好会伴着我,从大海走到京城,走到我的家乡,走到我的心里,伴着我走到每个角落。。。

沙鸥翔集 锦鳞游泳 岸芷汀兰 郁郁青青。

如此美丽的16个大字!!!
谢谢京城的燕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