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亲爱的贝卡:[三月的你]答谢京燕

(2014-03-29 13:06:55) 下一个



 


诗歌:三月的你(节选) 
作者:为雪融情 朗诵:Zhenchabing

三月的你 以淡淡的传说
向我讲述了一个永恒的命题
那些辉煌而动人的瞬间
在写满足迹的跋涉里 展示着万种风情

三月的你 似春水伴我走进一片的梦境
你袒露深藏的情愫 你流淌清泉的笑声
深沉而纯净的碧绿 染透我心中几许慰藉

你赠我一本活页书 扉页里藏着
冰雪的晶莹和清醇 玫瑰的浪漫和温馨
唐诗宋词的婉约高雅 江南烟雨的迷蒙缠绵

三月的你 温暖与期待 在我心里悄悄捧起
三月的你 是我心中的歌一首永不失约的小夜曲
于是 我写下了这首红豆诗 送给 三月的你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京燕,

周末来到美语坛,看到你贴出的《美语坛中西节日活动颁奖&美帖荟萃坛》,那份感动无法用言语表达,那热闹的颁奖典礼,那精美的作品编辑,那漂亮的帖子制作,让我目不暇接,欣赏不已。

京燕,谢谢你化时间和精力制作的多姿多彩的《美语坛中西节日活动颁奖&美帖荟萃》,这首配乐诗朗读《三月的你》送给你,聊表谢意,再祝三月的你生日快乐,春夏秋冬,幸福永远。 好高兴能和你及大家在美语坛交流学习,岁月有你,温馨无比。

林贝卡
2014年3月29日春 于美国

燕子的感谢回帖:

亲爱的姐妹贝卡,要说谢谢的是我呢,你总是那么及时地为大家解决技术上的难题,收集仙乐美图制作精良的帖子。参加美坛活动的每个作品都是你及时收集在活动帖下面。和你在一起如沐春风,感受你温文尔雅,谢谢这份惊喜。

Hugs sis, 周末快乐(^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这么多的tips,太感谢了,你是专家!偶跟着你取捷径了~~~

Hugs sis, sweet dreams(^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那我去target看看。谢谢燕子。

嗯,燕子说的浙西iehai真不少。除了这些,可以尝试一下
1:noise removal除去背景噪音,这样听起来音质就比较纯净。
2:用Gverb做一点混响,这样声音听起来就有立体感,不单调。效果用echo也可以实现,但gverb速度很快,echo很慢的。
3:还有个time shift特别好使,就是两头箭头的那个tool,拉动声音道任意想到的地方。小合唱用这个用能比较多
4:用high pass filter去除喷麦
5:我现在正在试着用nomalization和equealization,但参数还是不会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思念我们一起谈笑风生的日子~~~

以前我就把音乐一起放,朗诵时大声些把音乐盖过去,现在用audacity就可以后配,import两个mp3文件,合一,功能真多可以调音量,速度,加echo, 切掉不需要的部分,fade in or out, 搞定了Export成WAV,再用一个free mp3 wma converter转换成mp3上传文学城。很多待开发学和习功能。

你放心地去呼呼吧,介绍你target有一种sleep well melatonin,助眠,据说也适合于调时差,小gummy很好吃,睡醒了不晕。先祝你晚安好梦(^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我看到藤玉个你的美好对话了,谢谢你们!!!

燕也用audacity, 那咱们研究研究看怎么提高效果:). 我现在头重的要命,想睡有不敢睡,哈哈。
谢谢亲爱的燕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姐抱抱,没关系的,咱们可以偷帖子啊。偶也是从贝卡那里拷贝来很多美丽制贴模版,然后改几个字就变成自己的贴了,哈哈。

以前我没开博客时就看到贝卡做的flash,天鹅在湖里游来游去,湖波荡漾~~~眼前一亮,竟有这般美丽的境界!新周愉快,春安(^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的制贴简直是完美无缺,偶也是仰视了,因为偶不会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的你回来啦,真是惊喜紧紧拥抱!贝卡做了这么美的贴诗,燕子受之有愧。生日那天我替你吃了蛋糕啊haha,还鸵回来我们的好朋友藤玉姐姐对你的问候,留言在燕子习墨那篇下面了,她这一段也回国了。

想必你回国这段时间国内新闻翻江倒海的,诺大的飞机就失踪了,但愿没有影响你的情绪和旅程。hugs sis,刚回来好好休息,我已经跑去你家听歌儿了,好喜欢!我也用audacity, 歌靓情浓,我在城里等你(^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诗文和朗诵,送给燕子在合适不过了。。。
想三月的你了。
问下面的叶子婷婷松松冲浪贝卡好!团抱一个,燕子在我旁边,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亲爱的叶子姐姐,非常荣幸认识您和贝卡好姐妹,热情善良,走到哪里就把温暖,欢乐,美丽带到哪里。

Hugs sis, friends forever(^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儿和贝卡妹妹,你们都是我喜欢,敬佩的好朋友。
我深深地感动于你们的美好情意,感动于你们为美坛做出的无私奉献。

团抱一下,friends forever!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亲爱的婷婷,收到贝卡的美贴好感动哦,诗情画意,令人陶醉。羡慕你们都是制贴高手,还特别会选散文诗和歌曲!婷婷的歌声婉转动听,你生活在新加坡融合了东西方文化,欢迎婷婷有空到梅雨潭喝茶灌水。

美丽的婷婷春安(^_^*)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温情的小诗,深情的朗诵,精美的制贴,谢谢燕燕分享,祝燕燕 新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好巧啊我们一起在网上,珍惜你们的友谊,喜爱你们的家,欢迎松松有空到梅雨潭(美语坛)坐坐~~~

周末快乐,我们这里昨天下了很大的雨,空气里湿度大,我想像着朱自清先生写的梅雨潭就是那样润润的女儿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冲浪潜水员' 的评论 :
Thank you so much Surfer-Diver! It's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 and sisters Leaf and Becca at MYSJ.

谢谢你在美坛的付出和智慧,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诗,优美的制做和朗诵,好欣赏!
当然,更欣赏这其中的情谊:)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Thanks dear sis for your compliments, I enjoyed putting the post together. We have lots of talented friends at MYSJ.

I love this wonderful poem you gave me. Enjoy spring (^_^*)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Sis, thanks again for your wonderful post, for your time and efforts. I really appreciate it.

Have a wonderful Spring.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姐妹贝卡,要说谢谢的是我呢,你总是那么及时地为大家解决技术上的难题,收集仙乐美图制作精良的帖子。参加美坛活动的每个作品都是你及时收集在活动帖下面。和你在一起如沐春风,感受你温文尔雅,谢谢这份惊喜。

Hugs sis, 周末快乐(^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