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尼斯姐的祝福~送给远方的你~

(2014-03-19 08:13:47) 下一个
Untitled

          亲爱的燕子(京燕花园),明天是你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美丽多才多艺善良的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们虽然相识于网络,彼此却是用心相处而相知。你的善良与真诚,一直让我感动着。也许曾经我们在故乡的京城里擦肩而过,而今天我们却在网络里相遇相知,这是一份来自生命的缘分,值得珍惜。

        亲爱的燕子老乡,我永远不会忘记,是你的关心与帮助,这次让我摆脱多年的头痛病,真的说感谢觉得太苍白了,谢谢你的真诚你的帮助,这份情谊我会珍惜永记在心。。。

            亲爱的燕子,你知道我很笨又不会做贴的,这次不知为啥连音乐也上传不了。我想你不会嫌弃礼物太寒酸吧,哈哈

              我的礼物虽不华丽,也没有甜言蜜语,我的心是真诚的。。。

          亲爱的燕子,在这特别的日子,写给特别的你,送给远方的你,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君请上座,给各位朋友生日蛋糕分一块~~~感谢您的祝福,常常被您话语里的智慧感动着,祝您春日安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百花盛開,恭祝京燕的生日快樂.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含嫣 和 rocky's mom 的评论 :
团抱姐妹们,好开心见到你们的倩影,收到美好祝福,和大家分享快乐的一天(^.^)

可爱的嫣儿,喜欢听你娓娓道来讲故事,触动心底的温柔,嫣儿玲珑的笔,水晶的心。记得嫣儿也是春天的生日,同喜同庆(^.^)

美丽的猫妈,看到你家小兄妹其乐融融,还有你发自内心的对野外动物的宠爱,佩服你的大度和善良。祝福全家,春日安好(^.^)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能赶上你的生日! 祝美丽热情懂生活的京燕MM生日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赶上祝福京燕儿了,好开心啊。

并蒂莲洁白纯净,好像金燕子的心。

祝美丽聪慧的京燕儿生日快乐!春天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尼斯姐,艾粉的评论 :
欢迎君子和艾粉朋友们来访,因为尼斯姐姐的热情我得以结识你们,非常荣幸,请尝香茶~~~

君子,我看到过你和各位网亲的互动,对联诗句,妙语连珠。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相聚是缘分。和小声音一样,小小婷也是你们南京人,我到过南京,那里的人热情好客,城市充满古韵(^.^) 是的雪影忙着照看母亲,人到中年肩上负担很重,自己也多保重(^.^)

艾粉,不知你网名由来是小小艾的粉丝吗?很久以前我听到她的歌声,『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一下子被那清纯柔美所吸引了。你在各家的留言那么幽默常逗得我哈哈笑,谢谢你的足智多谋(^.^)

尼斯姐姐,您的家高朋满座,我们大家都那么舒服的感觉。五舅说了你对我对他的信任才来求医,是对他的礼物,医生就喜欢这样。他问你好,说只要他在世你的头疼就无以立足!祝你永远愉快(^.^)尼斯姐我已经八年没有回京,您代我去看望了亲人,感觉更亲热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再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求求你啦,别在夸俺了,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不然我膨胀啦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呀,别猜了,三月不是马蹄莲吼吼

啥北京帮,你咋还给分成三六九等了不成哈

欢迎君子,问候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

如果这个贴算是燕子对尼斯姐姐的感谢回帖,那君子这个就算是对燕子来访的感谢回复,呵呵。
猜三月的花是马蹄莲。
还有要说的是,雪影是我们的共同朋友。 最近她有点忙。
怎么感觉是进了北京帮圈子了?这里面幸好还有小声音和我是老乡哈。
问好燕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和小小婷的评论 :
团抱美丽可爱的一对姐妹小小:小小和婷婷(^.^)感谢你们带来的快乐和友谊。

亲爱的小小,复旦才女温婉知性,你的家温馨美丽乐声悠扬,让我流连忘返。(^.^)

亲爱的婷婷,看到你的倩影游遍世界,小帅哥幽默有个性的语言,为你们一家乐融融的生活开心!(^.^)

亲爱的尼斯姐总是那么谦虚,您的内心的强大,既温柔又充满灵秀,让我敬佩不已(^.^)

感恩与你们相识,祝大家天天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借尼斯的生日贴,同祝燕燕 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马蹄莲,美好的心意,真挚的友谊!

祝亲爱的燕子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美丽风景,南山松,心姐的评论 :
团抱各位姐妹们,感动于你们真挚爱心和的友情。我们虽未谋面,心心相印,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亲爱的尼斯姐,我知道您喜爱的歌曲一定温柔动听,还记得您贴的法语歌,燕子领会了(^.^)

亲爱的美丽,谢谢!这几天就到了国内的春分,在国外日历算是春天第一天,一起享受暖阳和美好的大自然(^.^)

亲爱的松松,为我们共同的朋友和情谊干杯!松松勤劳在网上的奉献带给我们会心的微笑(^.^)

亲爱的心姐,您和尼斯姐,小妹我,都在京城住得不远,大街小巷留下我们的足迹和悠悠记忆,珍惜您们的关爱和友情(^.^)

今天在北京也是我的双生哥哥的生日,我在美国就明天过生日了,今晚我煮一碗家乡的西红柿鸡蛋面,给哥哥挑面~~~愿我们的亲人朋友都平安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燕子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圣洁美丽的花朵,真挚的友情!
同祝燕燕生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生日, 春天的燕子, 多福气!
祝燕子生日快乐!
欣赏你们姐妹的纯真友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你不知道我有多笨。从昨天就找一首我喜欢的,咋么上传都不成功。

燕子,人生的相遇是缘分,相处需要的是心,无需时间的长短,感恩你的相助。

我选马蹄莲送给你,因为你如它一样洁白高贵。

再次遥祝亲爱的老乡妹妹,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抱抱!好激动啊收到姐姐这份美丽的祝福,那一朵朵并蒂莲洁白纯净如姐姐的心,知心的话语如涓涓细流~~~我们从故乡飞到他乡,茫茫网海相识,网上走到生活,交流的是真诚的心!

您的善良与大度,孝心爱心尽人皆知。感恩,惜福,生日蛋糕分一块,分享我们的快乐,为生活干杯!谢谢亲爱的尼斯姐(^.^)

燕子鞠躬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