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节我只想要两颗大门牙~~笑一笑

(2013-12-07 17:32:38) 下一个

圣诞节我只想要我的两颗大门牙(^O^)

Untitled


雪儿六岁的时候,掉了两颗大门牙,妈妈说乖乖,学校照标准相时要闭上嘴啊,可雪儿天天咧着她的小嘴。现在看看那是多么可爱的年龄。开始的时候门牙将掉不掉,爸爸说“来我给你栓根绳儿,一边在牙上一边在门上,然后使劲一关门”。。。雪儿吓得躲起来。




忆起自己小时候,一个秋日,爸爸在院里收拾葡萄藤落叶,我的牙掉了,按照传统,下面的牙要扔到房顶,新牙才长得端正。。。现在闻到秋日烧落叶的味道就想起那久远的温馨的家园。





078496e1-c5d7-4f84-adf4-8e9d27c6ba28
那一年雪儿和小朋友们学跳舞,表演的歌曲是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my two front teeth





f05b76e1-df41-4915-b3a6-994ebb3d6e84
年轻的舞蹈老师特别喜爱小雪儿





7c8f4293-7d1e-4f07-9c4b-da695c80ce51
圣诞老爷爷,请给我两颗大门牙!





77a71753-88d5-45b0-9a1e-3deadc6d6b9f
表妹和哥哥都来看雪儿表演,一起与Santa合影。
没有门牙不要紧,吃棒棒糖正好有空隙





这两个小姑娘也想要大门牙,请点击播放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含嫣' 的评论 :
温婉的嫣儿好,希望你在生活中一切都好,圣诞新年快乐吉祥(^.^)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京燕儿,美景美人儿温馨动人,让我看得想流泪了。


祝京燕儿和楼下好姐妹们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替雪儿谢谢晴姨,小安娜妹妹,让孩子们开心做自己,开口笑开口唱,生命是首歌儿,自己唱没有走调儿的。圣诞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贝,现在长大了,成为美丽少女,亲亲小宝贝!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我们有一样的经历呢,牙扔到房上,仿佛我还问到那个秋日的气息。孩子掉牙是害羞又可爱的年龄段,祝福你的一双儿女快乐成长(^.^)

阖家冬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得, 害俺眼睛湿了:(
俺的牙全扔房顶上, 还是长得歪。
雪儿真是开朗。 俺丫头那时候从来不张嘴笑:)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的桐儿,替雪儿收下姨的关爱,祝你的宝贝闺女学业有成,阖家欢度圣诞节(^.^)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儿子说的话好可爱,把他们缩不回去了,以后就是我们的小依靠。尼斯姐对他付出那么多,孩子养得真好,虎头虎脑很健壮。

祝福阖家欢乐,冬安(^.^)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死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雪儿,现在看看他们小的时候照片,有一种别样的心情。

我经常给儿子说,你要能回到几岁时该多好啊,他说你不爱我现在啦^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您真是有心的妈妈,孩子们成长一点一滴,有汗水,更多的是欣慰。是呀我们小时候的牙就扔房上了,这儿的孩子做梦等着牙仙子来访~~~

石姐阖家欢乐,冬安(^.^)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掉牙的照片最可爱。我女儿的牙我还都留着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叶子,南山松的评论 :
团抱姐妹们,送上香茶~~~替雪儿谢谢阿姨们的关爱,翻看他们小时候的照片,那时我们觉得每天好累啊,忙得四脚朝天,原来是那么温馨可爱的年月。

祝福亲爱的小小,叶子姐,松松阖家欢乐,孩子们快乐成长,冬日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雪儿,多么美好的时光:)
祝燕燕阖家圣诞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回忆,有心的好妈妈。
看着雪儿长大成人,美燕儿, 你是功不可没呀。

祝你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雪儿,刚才看了燕子前面的博文,真是感叹啊,雪儿一转眼已是大姑娘了,燕子好福气,双儿女高大帅气,健美快乐,燕子好妈妈育儿有方啊!

燕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