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情地绿-叶子姐生日快乐by飘飘/燕子

(2013-11-07 17:17:07) 下一个

深情地绿

---祝亲爱的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philip photo_40

作者:花自飘飘零,朗诵:京燕花园

当最后一场秋雨

凋零了绽放的花儿

你 依然深情地

绿着 和季节

并肩而行

冬雪还是翩翩而至了

你莞尔一笑

轻轻地吟哦

春 早就挂在心头眉梢


朗诵链接                 

~叶子~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生日祝福!
美飘飘和美燕儿的礼物让我感动不已.

 
南山松                                           
好美的诗歌和朗诵!

同祝叶子生日快乐!
 
~叶子~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亲爱的美燕儿, 你让我感动无语啊.
你的朗诵清脆甜美中透着一股灵气,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温暖的友情!

美飘飘,美燕儿,婷儿, 心心, 幽幽, 再次感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来,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叶子~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问好清幽, 这个时候见到你,我好高兴.谢谢你的祝福!
 
~叶子~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问好心心, 我的好老乡,你的生日祝福让我觉得心里暖融融的.
谢谢你! 拥抱~
 
~叶子~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婷儿,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有好姐妹就是好!
 
清幽                                                        
祝叶子生日快乐!有好姐妹真好。
祝新周愉快!
 
京燕花园                                           
亲爱的叶子姐姐,再来祝福,愿您的绿叶风帆载着您的歌声传遍五湖四海,海角天涯,温暖我们的心(^.^)
灵秀的飘飘妹妹,感谢你驾驭文字的才华(^.^)
问好亲爱的婷婷妹妹,心姐,一起为叶子姐姐祝福,为生活干杯(^.^)
 
bymyheart                                                           
叶子,生日快乐。大家美好的祝福令人温暖,跟着祝贺。愉快。
 
小小婷
借飘飘轻盈的诗歌及燕燕深情温婉的朗诵,同祝叶子 生日快乐!


~叶子~                                                                                                      
感谢飘飘,燕儿,婷儿,和ShanShan33的生日祝福!

有好姐妹真好!              
 
ShanShan33
借飘飘美贴祝叶子生日快乐~~~
好美的诗,好美的朗诵,好深的友情!
 
小小婷                                                                                                       
赞飘飘与燕燕精诚合作,这诗这朗诵这贴子实在是美不胜收,同祝叶子 生日快乐!
 
~叶子~                                                                                                       
飘飘呀飘飘,你的诗写到了我的心里去了。

当季节凋零了绽放的花儿,绿叶依然深情地绿着,和季节并行。那沁人心脾的绿叶是在为生命的轮回讴歌。

此刻,我静静地聆听美燕儿的美诵,一股暖流涌入心房。这是多么感人的作品,它融汇了我的两个心爱的姐妹的温暖情谊。
我为有你们这样的朋友骄傲。我也为自己是一片绿叶而自豪。

我愿是一片绿叶,
在阳光的沐浴下绽放自己,
在雨露的滋润下焕发生机,
在春风的荡漾中摇曳生辉,
在飘摇的风雨中化作春泥,
我愿至于树根的脚下,和季节并行。

谢谢美飘飘和美燕儿的精美礼物!你们的情谊深深地感动着我。
紧紧地拥抱你们,爱死你们了。 今晚我会在甜蜜的微笑中入睡。
 
花自飘飘零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再次谢谢燕子姐姐!使劲儿抱抱~~~
叶子姐姐是我们共同的朋友,我们一起为她庆祝生日,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很荣幸能够成为两位才女美女姐姐的朋友,让粗枝大叶不修边幅地俺也能淑女一点点~~~
燕子姐姐是我学习的榜样,欣赏你的人生态度,我希望能够像姐姐那样幸福地生活,优雅地细细地品味人生。。
 
京燕花园                                           
亲爱的飘飘妹妹,我来和你一起为叶子姐姐生日祝福,你们都是我极为羡慕的姐妹,才艺双全,灵气十足。飘飘妹妹的美妙诗句表达我们的心声,祝叶子姐姐永远年轻美丽,爱生活,爱自然,每一天都被爱呵护着。

谢谢飘飘妹妹,写出如此这般动人的诗句,与你合作,燕子不胜荣幸。一起团抱叶子姐,诗意悠悠,网海情深(^.^)
 
花自飘飘零                                                                                                       
亲爱的叶子姐姐,生日快乐!祝你幸福美丽!青春永驻!永远快乐!:)

非常感谢燕子姐姐友情朗诵!悄悄话请姐姐帮忙,在这么匆忙短促的时间里,燕子姐姐却如此完美地演绎,欣赏佩服!温婉亲切的声音,太喜欢了!
再次感谢燕子姐姐的倾情朗诵!向姐姐鞠躬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你总是这么甜美,姐妹情深,叶子姐生日快乐,松妹阖家秋安(^.^)
昨天开车接大宝回家,前后七八个小时,累坏了,也开心。路上听雪儿请教哥哥怎样写她的IB论文,兄妹俩更融洽了。回了家就像过节一样。
松松问好你的小宝贝!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欢迎藤蝉姐妹来园子送上香茶~~~你和叶子姐姐都是朗诵天才,我要好好想你们学习呢。
也祝福刚过生日不久的藤蝉天天快乐,叶子姐生日快乐,姐妹情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诶,这篇在叶子见到,居然在这儿漏看了~

再欣赏一遍优美的诗歌和朗诵,再祝叶子生日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哇,京燕的声音很甜美呀,情暖心间!

祝美丽的叶子生日快乐,健康幸福,青春永驻!

京燕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亲爱的小饼饼儿,你夸得我也晕乎乎的了~~~
开party喽,叶子姐姐生日快乐,甜美蛋糕分一块(^.^)
饼饼全家秋安,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小声音果酱,我们一起为可亲可爱的叶子姐生日庆贺!
小小秋安,周末愉快(^.^)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燕儿,你的声音真美啊,长得那么美,声音还那么美。。。。额都醉了。。。。


一起喊: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的朗诵甜美温馨,给人温暖,美好的诗,美好的朗诵,美好的心意,同祝福叶子生日快乐!

祝燕子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亲爱的美飘飘,能和你这样秀气灵气又义气的小妹合作,那可真是求之不得的,一起祝福咱们的金嗓子叶子姐姐,快乐地为生活讴歌!(^.^)

是呀,相册现在收回了,期待着你家的云霞美景,醉在夕阳里~~~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云霞的照片上传不来,档案页面的那个相册功能不见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燕子姐姐拔刀相助!再次表示感谢:))
祝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