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潋滟云霞。空濛雾雨。☂

(2013-11-05 14:19:08) 下一个

tahoe_01
先来看看如丝如羽的云霞,象凤凰羽毛。



tahoe_08
飞机滑过天空留下道道云烟

tahoe_06
云霞给诗人很多灵感,收藏几句在此:
①结绮高宜眺海涯,上凌丹汉拂云霞。
②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③緣何喚作雲霞友,卻恐雲霞未似君。
④蕊珠仙籍标名,绛纱覆玉云霞里。
⑤潋滟云霞,空濛雾雨 (借为本文标题)

Untitled
雨后的院落,晨光透过桉树和柏树,映出一束束的光,湿润的大地升腾起雾气,在后院闪着朦胧的奇妙的光

Untitled
晨曦,薄纱

halloween_40
几天前的日落,纵然短暂,令人流连。 白昼落下帷幕,如爱的乐章,由热烈缠绵,转入静谧的夜

halloween_38
每一秒都在变,落日和着霞光唱晚。因短暂,惊呼,不舍,眼瞳里映影。

halloween_36
彩霞映在泳池弧线里,想到古诗“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halloween_39
光影里摇曳的,我们亲手种下的树,或隽秀,或挺拔,或飘柔

UntitledUntitled
眼前浮现同一位置,大宝和小雪的笑脸,以后给雪儿做个贴,她那年跳舞表演过的歌曲『圣诞节我只想要两颗大门牙』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my two front teeth

Untitled
和那天的漫天彩霞,几度夕阳红

 

fairy 10晶莹小园by京燕儿秋安~~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是呀那天刚上传不久的,留了几张给朋友,现在就不见了,55555.
飘飘妹妹的家门口云霞美景一定特别瑰丽,令人遐思~~~
抱抱!周末愉快(^.^)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是啊,在意见区看到了那个相册的事情,希望可以快点恢复,姐姐那些漂亮的照片都被锁在库里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婷婷我们的生活就围绕着孩子们,和他们一起成长,付出再多也值得!
婷婷阖家安康(^.^)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五彩云霞,令人遐思~~
大宝和雪儿的成长带给燕燕太多的满足和幸福感。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亲爱的飘飘妹妹,这些天改版把相册弄丢了,我去意见区问过网管,他们说以后会恢复,让我们静等。期待着你美丽的家园,迷人的景致。在那么美的地方生活,要不飘飘妹妹怎么满眼都是诗情画意呢。
抱抱,愉快的一天(^.^)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您家那里是寸土寸金的宝地,我家这儿是寸土寸土啊,1.5 acre。以前我先生说要大院子, 到很远的地方去看房子,我跟他说我是城里甜鼠不是乡下田鼠,住不得那里啊,后来就买了这块周围已经有好多邻居的地方,找人设计建的房,97年那时雪儿刚是小baby。
五哥秋日安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看云霞。。。后面的几张美极了。。。姐姐每天坐在院子里可以欣赏如此美景,真是享受啊~~~
我最近从家里的平台上拍了几张夕阳,等下跟姐姐分享。。。我去研究一下,那个档案页面的相册不见了,我去看看能不能传上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漂亮,太美了。
看那后院,宽敞,一定是个大地主的庄园,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cky'sMom' 的评论 :
Rocky妈,谢谢你的果酱,替孩子收下姨的爱。他们俩现在都大了,大宝上大学了,小雪儿上高中,过两年我就空巢了,还不知怎么对付。你家猫咪宝贝太可耐了,大大的眼睛胖呼呼的身子,爱不过来都。
全家秋安(^.^)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两个小朋友是你的一双儿女吗? 都那么漂亮可爱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真的很想,他一离家,我的心里空荡荡的。。。不过他一个多月已经回家来两次,上周末呼呼开了三个小时去接他,姥姥跟着可开心了,回程他开还赶上小表妹生日一大家子二三十口人把他捧着。我说they'll treat you like a King!

刚又找到一张小雪儿的照片添上去,小兄妹并并排。 松松mm你的家温馨轻松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云霞,诗意的文字,给人美的享受!
赞燕燕好文好摄.一定是想念大宝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