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影:Brother Sun Sister Moon『日兄月妹』

(2013-11-01 13:27:14) 下一个

美语坛周末电影 weekend movie~~

圣方济与圣嘉勒电影

Brother Sun Sister Moon节选



昨天是万圣夜,今天是真正的万圣节。『日兄月妹』这部意大利英国合拍电影摄于1972年,讲述了亚西西的圣方济和圣嘉勒年轻时的故事。意大利电影戏剧导演Franco Zeffirelli,他导演了一系列经典如罗密欧与朱丽叶,哈姆雷特,La bohème, 简爱等。摄影和音乐非常优美,歌曲由苏格兰音乐家Donovan演唱。

这部电影是我网上找来的本来不知有名么,一问雪儿很喜欢Donovan 唱歌,他的歌曲以flower power著称,让我想到前不久听Don McLean唱的梵高的那首starry starry night心姐也喜欢。又问先生他说这位导演拍的68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很多奥斯卡奖和提名,被誉为最佳版本。听了这些歌我做零碎小事时也舒心了,跟着哼唱do it small and do it well. 我们这里有St Clare parish,让我了解了她的故事,感觉很亲切。
Untitled

brother sun and sister moon,加州城市San Francisco和Santa Clara以他们命名

相关链接

点击看同一导演著名影片:罗密欧与朱丽叶 by 京燕

点击看Mission San Francisco of Assisi和Mission Santa Clara of Assisi by 京燕

点击看三日庆典圣方济和平祷词 by 京燕

点击看影评『至高的追求,不凡的灵魂』by 南山松

点击这里看更多电影

点击这里访问美语世界论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亲爱的飘飘妹妹抱抱,谢谢你的果酱,还记得你那阳光健美的身姿,妹妹多才多艺,玲珑的笔,清澈的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推荐的电影:)
燕子姐姐的新头像我好喜欢。端庄秀丽,婉约高贵。美人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亲爱的婷婷,呵呵你看到了。本来存了几张留给好友看,可这两天改版,后花园的照片又不见了,55555。
女儿是小棉袄,你的宝贝儿子是小皮袄(^.^)婷婷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燕燕家其乐融融的全家福,雪儿年幼时的照片充满灵气,新周快乐,燕燕!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你写得真好,感人的灵动的笔触。这部电影说两位圣人的故事,我从没有传教的思想,不论什么信仰,人心向善,大家都在努力生活,点点滴滴生活的积累,建造他(她)自己心灵的圣殿。

问好晴妹,在主爱里是一体,有人是头,有人是脚,耶稣也曾谦卑地为他的信徒洗脚,圣周四最后晚餐的仪式令我落泪。灵秀的晴晴能言是口;纯美的松松善观是眼,也善写是手;我爱听是耳。我们多么有幸网海相识,心灵相通。美好的生活,点滴中凝集着生活的甘露,难得的是那发现美,感受爱的心灵。

秋日安好,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亲爱的婷婷你才是那温柔秀美的人儿。爱听你婉转的歌声,爱读你秀丽的文字。

这部电影很好看,动听的歌曲,优美的画面,感人的信息。祝福全家秋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燕,电影看完了.Francesco追求精神世界的自由和做出的努力和牺牲非常人能做到的,让人敬佩.
再次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秀丽典雅又贤淑的燕燕,我连电影都顾不上看了,雪儿有燕燕的影子。周末快乐,燕燕!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团抱姐妹们,多谢果酱。你家小宝昨晚收获多多吧!给大家上香茶一起谈天说地,看电影,希望你喜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亲爱的饼饼你家小乖正是最爱万圣节打扮领糖的年龄,昨晚他一定特别开心!我很一般的,邻家姐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谢谢粉玫果酱,我猜想昨天到你家trick or treat的小朋友们都领到你做的巧手美味小蛋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美丽又有气质的京燕,真高兴!

电影院占个位,回头细看:)

谢谢京燕分享,祝燕燕和这里的朋友周末快乐!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燕儿,你真是端庄秀丽文雅大气啊,明星啊,真好看:DD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一眼看到漂亮的燕子,饱眼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