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百年古都落泪

(2013-06-04 10:45:44) 下一个

茫茫人海寻觅,
昔日肩并肩朋友,今日可安好?
心里的歌为你我吟唱。
祭青春。。。

八百年古都默默落泪
难道冷傲需要炫耀?!
那热血沸腾的青春年华,
和深埋心间永远的痛。

去国二十年,远走他乡,我更在乎你
欢笑着你的欢笑
心痛着你的心痛
滔滔汪洋隔不断游子心

为祖国祈祷,
愿她的官员多一份良心,多一份责任
愿她的人民多一份尊严,多一份平安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祈祷,
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祈祷,
平安与你同在!

我们漫长的等待就是那灰色地带吧!或独善其身或兼济天下。 勇敢地走前方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After all, we pick up the broken heart and shattered life, go on...

真的象姐姐说的,多年以后,释怀了,至少我们很感恩今天生活在这片自由的土地,心里也惦念着家乡的亲人。我先生说你真的要写吗?不是说不谈政治不争论吗?我说那你看我发不发?后来他说言论自由,怕什么!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可以疗伤吧?谢谢分享。愿人民安居乐业,平安健康。愿父老乡亲过上好日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亲爱的藤玉姐姐,抱一个!很是想念你!近来可好,有空写见闻啊。姐姐每年回国,好羡慕,我已经八年没有回去了,妈妈回去过好几次,非常想念那里的亲友。夏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永远忘不了的是我们的祖国!问候燕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松松妹妹。二十多年走过很多心路,释然了,真心地愿意她好,位卑未敢忘忧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为祖国祈祷。无论身在何处,心系祖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