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林之春~~

(2013-05-04 00:40:53) 下一个

 

 

~~山林之春~~

有道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一转眼五月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加州山林春意盎然,燕子整出几张照片,计算机生成的这个幻灯片把静止的画面变成了移动镜头的效果~~~

传统上五月是玛利亚的月份,是母亲的节日,忙碌了一周的你,放慢匆匆的脚步,在曲径通幽之处,在大自然怀抱中舒眉展颜,优哉游哉,鸟语花香都归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T-_Ei_x3Y&list=HL1367682742
(燕子制贴,点击右下角可以观看全屏)



http://www.flickr.com/photos/66367124@N07/8707852227/
后记:加贴这个比较短的影像和上面的图一样,只是音乐短些照片走得快些。在ipad不显示

来,再加贴几张影像里的原图,很柔很静的山林

Spring is a very pleasant time in California. May is for Mary, May is for Mothers. The fresh spring wind is soothing like Mother's hand touching your face. The tender spring flowers shine under the sun. Let's go enjoy what the nature has to offer~~~~

I was very excited to put together this YouTube video. It is my first piece. First I put about 15 photos in a folder in my computer, with "windows live" software, the photos started to play a slide show, then I added a music file from the pc, saved the file, and uploaded it to both flickr and YouTube. It was easy to use, try it yourself if you are instereted(^.^)

我选了大约15张图放在一个my photos folder里,点第一个图看到上面有slide show,机器自带的window live软件就开始自动播,还自动把静止的照片造出录像机推移的效果,再添加一个音乐file,加几个字,这些都在软件那里有选项,还可以选一个“fit to audio"把照片放得慢些和音乐一起结束。这是我做的第一个油管,有兴趣你也试试吧。

swim flower 025

swim flower 027

swim flower 031

swim flower 033

swim flower 034

swim flower 032

swim flower 015

swim flower 013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亲爱的叶子姐姐,太巧了和您一起在网上,好像和你心有灵犀,看到每个人都在忙碌,今天刚去听了喜欢的一首歌儿“circle of friend”,就看到叶子姐姐说起,我们这一圈朋友大家围坐一起品茶谈天~~~

母亲节快到了,我们总是在照顾家人孩子,也要照顾好自己了,问好(~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亲爱的蓝宝宝妹妹,日本樱花盛开的季节毕业升学年休,那些孩子们青春的笑脸如花绽放,祝福你家小帅学业有成!健美优雅的宝宝春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爱的尼斯姐姐,咱们上网就是为了轻松愉快,可不要给自己增加压力。给老乡姐姐鼓劲儿~~~

愿你有美好的一周(~_~;)再送几朵小花花🌹🌻🌺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工作忙碌一段后,来到美燕儿家花园坐坐,听听美妙的音乐,观赏大自然的美景,喝着馨香的茶水,环坐在好友们中间,感受友情的温暖,那阵阵欢声笑语融化了我的心。

抱抱美燕儿,真诚地祝福你和这里所有的朋友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补功课了,有山有水还有玫瑰,还有亲情,真为孩子们的成长感到骄傲。。。
最近休日我都享受田园风光,让自己远离网络。燕儿多才多艺,帖子作的很美,和音乐很协调,谢谢分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谢谢你的真诚更谢谢你这样为我们费心,理解你的心意,感动这份友情,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你!
'
说真的,整这图闹得心烦意乱,成负担了呵呵

再谢燕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和尼斯的评论:
亲爱的飘姐姐和尼斯姐姐,看到你俩最近的纠结,不能怪你们呀,一是我看到新发文时是一个版面,第二次回去编辑时变成了几个月前的老版面,就是说pc上不能从计算机直接贴图了,但是如果用ipad就更是和原来一样的只有代码没有所见所得原文原图的样子。而且飘姐姐也说第二次打开只有code,不知道是不是欧洲的pc版面变成了和ipad一样只有code。

嘿嘿燕子给你们出个“馊主意”吧,就是去论坛发文,我发现在论坛那里打开几次都是新版的样子,所以第二次第三次回去编辑时还是有可以直接加图的那个带小树的小蓝框,你们可以去比如“人在法国”这样的人少的论坛贴文,编辑几次好了,就点亮(highlight)全文,连文带图一起拷回博客发文。尼斯姐姐,这是用pc的办法,ipad只能把code拷回家,最后结果发布文章后图和文一样看的。

另外,在论坛编辑时,给论坛版主发个悄悄话,不要让他们觉得'你写的和论坛无关把你正编辑的文删除了。比如临时的题目就写“正在测试编辑文请勿删或跟贴”之类的话,这样你都整好拷回博客之后,回论坛把那测试贴删掉就好了,如果有了跟贴就自己删不了了,请版主删。你去个人来人往较少的论坛。

还有飘姐姐你上次说的已经发了的博文怎么办,自己博客那儿如果打开只有code,就把code全拷下来,带到论坛那里在html源代码状况下打开,点“所见所得”那儿,编辑好了全部点亮带回自己博客,在此之前先把博客里原有的内容清零,只要把在论坛全部贴子带回来就好(点亮select all, 点copy拷贝,回博客paste粘贴,免得你不想仔细看code再回去删原有的。都整好了再去删论坛测试贴。当然了你也可以用这个办法在自己博客新开一个文进行编辑,不发表,只能改一次。我看还是论坛版面不变比较好整。

做贴不象考试,现在咱们有时间就弄,没时间就直接写写贴贴,不要给自己压力啊。每次我去你们的家都开怀大笑收获很大。抱抱二位姐姐,好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亲爱的心姐,一起享受大自然馈赠~~~您也要多多保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和飘姐一样羡慕死了,燕子啊,我咋那么笨幼,还是没能好呵呵

我想这样笨下,该考虑离开了呵呵


比当初学法语还难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燕儿同乐。。。。

看你的帖子我很羡慕,我本就不怎么会整理图片,现在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妹,希望这幽静的山林带给你些许的轻松,妹妹最近身心都累,付出很多,保重!一切会慢慢好起来,小宝长大了成熟了,圣母抱抱,美好的一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燕儿,谢谢你新添的几张照片,我都很喜欢,恬静美丽,春日的阳光,谢谢!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爱你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谢谢粉玫瑰邀请,刚跑去你家参加party一样尝一口太丰盛了,做得细致美观,巧手爱心,亲朋聚首,不亦乐乎!周末愉快(^.^)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这次终于上菜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妹,谢谢你又来,我刚添了个链接和几张原图,圣母抱抱,很静的山林,心里敞开一片天地,愿你有舒心的周末和美好的五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燕儿,如此体贴,为我们着想。我可能说得不清楚,第一款,我能看,但是因为Gema权限问题,在德国打不开,是地域因素,你也没有办法。 第二款,只是一个图,我打不开。谢谢你,你美丽的画面都在我的心里。
祝你们新的一周,健康吉祥,主佑平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妹大小宝乖乖抱抱,等我再给你传到另一个网站试试啊。昨天看到计算机自动生成的小幻灯挺好看,就跑到youtube网站登记了个网名上传了。在flickr上传的影像限制90秒还有在ipad不显示flash制作的,不过你用PC可能正好看看我传到flickr的那个。

愿你们有愉悦的周末,五月是圣母月,也是母亲节的日子,爱你们,圣母抱抱小天使o(^_^)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美丽善良的燕儿,那个小电影我打不开,说我居住的地区没有权限。虽然看不到,也能感受到五月的美丽,和家人朋友享受美丽的五月!
周末愉快!
也问好楼下的姐妹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妹妹看看我们几个人的id照片都是山山水水,花花树树,营造心灵园地,五月是给妈妈们,辛勤的园丁,孩子们小苗苗长大了,我们付出再多也快乐~~~五月愉快,问好你远在家乡的母亲o(^_^)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粉玫瑰好,哈哈你很幽默,今天尼斯姐姐也不久坐沙发,我们拉着她一起去游山逛水,祝你的party开的快活,一定做了舍不得吃的漂亮蛋糕,分一块(^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爱的尼斯姐姐,送沙发香茶,再到大自然怀抱舒心~~~五月到了,春风拂面,母亲的月份,你辛苦了很久一直在付出,善待自己款待自己,多保重!一定把你的问候转达给妈妈,她和你的妈妈一样也是老师。也问好你远在北京的老妈妈,老人家健康快乐,心平气和每一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摄影,精美的制作,让我们感受到五月的温馨美好:)

问好燕子姐,尼斯,粉玫瑰!五月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又有某个银赶在俺前面,今天谦让一下,家里要请客,没时间和你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你好!

是啊,一年一次的母亲节快到了,我真诚地祝福你和你的母亲,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