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烙铁与ipod,iphone,ipad的关系

(2012-04-22 15:10:08) 下一个

这几天气温陡然升到了华氏九十多度,春天的扫除变成了夏日清理。我也想起邻居去年发给我的一个搞笑Email。从ipod,iphone,ipad,到iron(烙铁,熨斗) 的关系说开去。有趣的是她的先生名叫Ron,我说你家里有真正的i-Ron 哦。

她发给我的图已经找不到了, 就从网上下载几张,这个小故事以一个男人的口气说话,译出来大概意思如下:


It all began with an iPhone...
这一切都是由一个 iPhone 引起的

March was when my son celebrated his 15th birthday and I got him an iPhone, and he loved it, who wouldn't?
三月份我儿子过十五岁生日我送了他一个iPhone,他爱不释手,搁谁谁不爱呀!


iphone_4_colors

I celebrated my birthday in July and my wife made me very happy when she bought me an iPad
我七月过生日,我太太送我一个iPad,我喜出望外。

t9

My daughter's birthday was in August so I got her an iPod
我女儿八月过生日,我送了她一个ipod


ipod-models-1711  

September came by, so for my wife's birthday I bought her an iRon.
九月我太太过生日,我送了她一个iRon(烙铁,熨斗)
It was around then that the fight started...
从此我们开始争吵。。。


iRon1 
Girls can have their own computer...
看看这图上画的,女子也可以有自己的计算机:加蒸汽加水的按钮就是左键,右键,熨斗是个大鼠标,熨衣板就是鼠标垫啊!

What my wife failed to recognize is that the iRon can be integrated into the home network with the iWash, iCook, and iClean. This unfortunately activated the iNag app.

我太太没有意识到这“熨斗”~iRon 也可以并入家庭网络系统嘛!“我洗衣”~iWash,“我做饭”~iCook,“我收拾”~iClean。。。可惜“我牢骚”~iNag这个应用程序也启动了。。。

Which led me to the iHospital and the Doctors predict that...
最终我进了医院, 医生预言到。。。
iGet out Fr-iDay.
我周五出院。


spring 010

据说吸尘器,熨斗一类的物件是最不受欢迎的礼物。好在没人拿熨斗当礼物送我。我去年生日的时候,得到一个ipad2。本来我在中国惠普和美国HP总部工作过,对惠普产品情有独钟。后来孩子们有了多个ipod, itouch产品,我也试用公婆好友帕西拉的iPad,很喜欢,家人得到暗示就准备送我一个。在ipad的背面,先生问我要刻上什么字?生日快乐?我想起大宝上小学时给我写的一首诗,就刻上两句吧!当时在大宝屋里看到纸上的这诗,我还心想这小小子爱上谁了?再仔细一看,题目是我的中文名啊。原来是大宝在学校写的诗,我差点当废纸扔了。等他回家送他Big Hugs!



Her name is a whisper through the air,
A person to whom I dearly care.

She awakens me in the morning like the sun,
And sends me to bed like the moon.

Her heart is pure like a river,
Her mind is strong like a mountain.

She is a star twinkling in my heart.
Always in her special spot.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姐姐你在日本,女子都尤其的温柔会持家。 谢谢玉姨对大宝雪儿的爱。回送i-yu(^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燕儿的家总是充满了温馨!很是感动!祝大宝雪儿健康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亲爱的蓝宝宝说得我心里甜甜的,回送你大大的拥抱,i宝宝(^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多谢贝卡,周末开心一笑。你家五个宝宝,一定有做不完的家务,也有无尽的笑语欢歌。

祝福(^O^☆♪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燕尔的文字总是充满着情趣,让人爱不释手。。。i燕儿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风趣温馨,幸福美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阿晴妹妹我们日常生活的繁琐也藏着小幽默,妹妹的付出我们都没法相比。突发一个新想法,你下次要爷爷奶奶小本帮忙时就想着是你送他们机会和小宝亲热了,所以是“送爱心”不是“求帮忙”,心安理得。

替大宝谢谢晴姨,主佑平安,爱你们(^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看到这样的文章,这样的诗,感到生活很有趣~~~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哈哈花花我们见了烙铁就当上甩手掌柜。自打大宝小时候我为了熨刚做好的窗帘,被烫了一下就不爱熨东西了。

替大宝谢谢花姨,你家小宝也知心。祝福花花春安(^O^☆♪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没错!!我最讨厌烫衣服了!!大宝的爱享受一生啊,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替大宝多谢叶子姨,过奖了。记得大宝小时候说的第一个句子是“Is that choo choo?” 因为他听到火车声,后来他含含糊糊地说“I love you”的时候,俺激动地抱着他亲了又亲。。。

祝福(^O^☆♪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a star twinkling in my heart.
Always in her special spot.

美燕儿,你有个聪明有才华的儿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多谢点缀兄,让您见笑了。一家人生活不会永远花前月下,家务活的繁琐让我们唠叨,也借机调侃轻松一下。

我是有了这iPad 上网方便了才开博的,认识了你们这些好友很开心。(^O^☆♪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故事。。。很温馨又感人的结尾。。。
京燕君得到了心爱的礼物,还有儿子的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祝贺林枫妹妹,现在有了键盘这样用iPad 就更方便了吧!

iCongrats(^O^☆♪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巧~~刚拍得iPad键盘~~iBid~~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多谢心姐,也替大宝谢谢大姨。有孩子的一份心意我们付出再多也心里甜蜜蜜。

新周愉快(^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亲爱的九月,你那月份得到的礼物很贵重啊哈哈哈。

Your answer reminds me of what people like to say that "girls are full of sugar and spice". September is a spice girl!

(^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ixiaxingyun的评论:
彩霞星云,你这么开心我就更高兴了。。。(^O^☆♪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funny!燕子你的儿子写得真好!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要下班回家了,过来看看燕儿,谢谢让我笑一笑,解除一天的疲劳~~

"September came by, so for my wife's birthday I bought her an iRon." --- then she told me: "Sir, please keep it for yourself or somebody will get "tortured" somehow and somewhere", Aha-ha-ha...
caixiaxingyu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美眉,我喜欢燕子这个名字,我想我从北京飞到这里就安家了。上中学时我的前后桌都是燕子。

千山万水送来的祝福我收下了,也请网络捎去一份祝福给你和家人,平安快乐(^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ndoras的评论:
I laughed as hard as you, sis., especially the photo of the iron, so creative.

I am thinking if anyone give iron as a gift, we should send him a gift back ~ "turn your face to the wall”!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toward Dabao & me, xoxoxo(^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多谢阿松,大宝送的这份爱心俺差点就没受到。你家宝贝也很可爱呦。我家大宝大了,有时候也气人,我们说这样为他上大学离家做准备,免得我们舍不得哈哈。

祝福阿松全家春安(^O^☆♪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叫你燕子吧,你老有福气哦,让俺好羡慕但不嫉妒恨~~~~

遥远发自真心的祝福!
Pandoras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it is pure fun to read it. I love the story of your neighbor friends. hahaha, the words were linked so smartly.

I am so proud of your son, and you too:). a touching poem.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的儿子,写出这么好的诗!

燕子好幸福啊,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