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 与它为伴(^O^☆?

(2012-01-03 19:08:38) 下一个

DSCN2018

圣诞夜下午雪儿问我给没给爸爸买运动车,我说哎呀来不及了,眼见着爷爷奶奶和好友就要来家里了,我说雪儿你给爸爸画个运动自行车,写上IOU(I owe you)的欠条等节后再说吧。这小丫头儿比我还性急,说节后就不一样了。我们就跟先生打马虎眼说要出去“run some errands”, 他说最多一小时快去快回。

开车直奔Sports Authority体育商店,几种款式试来试去,我和雪儿不约而同选中了这个Bodyfit牌子的:可以脚动,也可以手动,还可以手脚一起平衡运动。最可爱的是它前面有个大风扇,骑上去凉风习习,还蛮惬意呢。

店家热情无比非要卖我两年保修70刀,一般我是不多花这份钱的,禁不住他们推销技巧,大过节的就一起买了总价四百多刀,比我的自行车还便宜,值了!回到家悄悄叫大宝帮忙卸下来,用布料苫盖上。夜里大家一起开车去子夜弥撒先生也没发现它。

圣诞节一早儿大家开完礼物,雪儿兴奋地叫爸爸去车库看“surprise”,然后就磨他赶紧组装起来。现在这个运动车已经在家庭厅安了家。每个人高兴时就上去骑一骑。最让我开心的是我有时还一边骑车一边ipad上网,两不耽误。桐儿姐姐和飘飘妹妹都好奇,今天就让这运动自行车露个面儿。

以前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大学曾做校游泳队员参加了很多北京高校比赛,那时队友小静说,别练别练,越练胳膊腿儿越粗。我看着她的细细身材羡慕不已,可还是老老实实每天去训练。从中学起还练了十几年武术,柔韧有余迅捷不足,也在北京高校拿过太极第三名。在国内自行车是大家的交通工具,我到惠普上班后公司有班车接送,偶尔我还和好友骑车上下班,从海淀到国贸往返30多公里,只当是兜风了。想着现在很多人宁可坐在汽车里堵,不愿骑在自行车上吹。

每次我去欧洲回来都想着近处就骑车出去办事,可一到家就偷懒开上车了。看到过一篇文章,锻炼要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关键是兴趣,不能成为负担。这个新买的运动车现在吸引着我,有时还同时看看小说,上上网,看看电视,聊聊天,不知不觉半个小时就燃烧300多大卡,相当于坐在那儿两三个小时的量了。

亲们,2012 新年新举措,你们也多动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先谢谢啦,我一定把大姨的表扬给雪儿送到!您家运动车被冷淡了?想起来飘姐姐秋天还买了新自行车,那满院骑车去摘菜的模样太生动了!

看飘姐姐喜欢游泳,还是乐趣能让人长期坚持。谢谢姐姐给我鼓劲儿(^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妈啊~雪儿真是好孩子~~~这里大姨表扬一下~

那啥,这样功能的车我家有还是二台(前一台功能少淘汰了,)~不过总共计数或者计时的话,估计都不满一天24的数字(24次或者24小时)。。。

所以在此希望燕儿和家长能够坚持天天在家汽车~~~~吼吼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嗯,所以蓝宝宝保持了那么好的身材!我也要多在户外运动,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新年一起加油!平安!(^O^☆♪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计划,不过如果能户外更好,我是坚持每天运动,天气好我会骑车去公司,而不是汽车,沿途看看周围的风景和人,一天都觉得很舒畅,加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晴妹妹我看到你也有很多喜爱的运动比如hiking。。。

兴趣在哪儿,就随着它,一边玩儿一边快乐健身了。希望你已经恢复了健康,我们也要开始多保护多关爱自己了。

抱抱小宝儿,看到了她在旧画馆可爱的身影(^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新的计划,挺好! 人到中年健康很重要, 支持!感兴趣,不是负担,就很快乐健身,好主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桐儿姐姐,按我自己的标准我已经很刻苦了,(^_−)−☆ 现在就无所谓了,留着孩子们刻苦去吧!

咱们大人可以开始在锻炼身体上刻苦啦(^O^☆♪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100度啊?哈哈,笑死我了。不错不错,至少大家不怀疑你学习不刻苦了:)))
严师出高徒,严父出孝子。 你是爸爸的好女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眼镜儿燕子?!(◎_◎;)放大镜燕子?hahaha 还是桐儿姐姐细心,昨天我和星姐一起发,点完送贴我就跑了。。。太粗心了。

以前看人家戴眼镜觉得很酷很时尚,俺这眼睛被爸爸保护得总是1.5 ,他自己戴很深的800度的眼镜儿,天黑就不许我们看书。大学同学说你准是不够刻苦,为什么没有眼镜?!后来工作每天对着计算机,终于够格配了个100度的,回家还得藏起来。。。(^O^☆♪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hahaha,太可爱了。燕子跑太快了,我昨晚还纳闷燕子是不是该配眼镜了。好在你还是看到了,否则星星蛮大的委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不客气海星姐姐,刚才没看到你留言,我给飘飘妹妹发了回帖就跑了。。。

新年祝大家 “今年二十,明年十八”(^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妹妹你从去年忙到~又熬夜到新年,一定累坏了。坐下来伸展一下,舒舒筋骨吧。

谢谢飘飘,我们一起加油,帮助孩童别废寝忘食啊。替雪儿大宝问候小姨(^O^☆♪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燕子送运动车坐!大家都來燕子這兒健身啦:)

看到大家個個都是运动健將,特別是燕子、九月、清風、桐兒,我好受鼓舞 --飄飄說的好,“心动不如行动”,明天就動。

桐兒,曬太陽最有幫助,大家都可一試,萬物生長靠太陽 --我會轉發一個光療系列,很神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不瞒你说我自己也好久不怎么锻炼了,现在足不出户方便啦。过去我总想费的力气派上用场,就在院子里干活儿卖苦力。。。还是你去gym好,练得舒心。

新年我们一起加油!(^O^☆♪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到了。。姐姐说的原来是这个~~~
心动不如行动~~~
姐姐加油!
真是个好礼物。。你的家人互动很温馨:)
问好姐姐!也问好楼下的亲们: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礼物大受欢迎,真是再合适再称心不过了!
羡慕燕儿是运动好手!我都不好意思告诉燕儿,已经有一个月没去gym啦,看了这个贴,有点坐不住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姐姐我们一直在付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再忙也要为自己做点儿什么,新年把自己放首位。希望最近局势对你的生意不要有影响,姐姐真是厅堂职场一把手,佩服也心疼你。

写写又很想念国内了,好像路过的那些景色都回到我身旁。新年里大家一起多兜兜风吧。祝你一切安好!(^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偶尔我还和好友骑车上下班,从海淀到国贸往返30多公里,只当是兜风了。真了不起燕子啊!俺是像你说那种“宁可坐在汽车里堵,不愿骑在自行车上吹。”新年下定决心运动锻炼!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我没在24 hour fitness 遇到清风君,呵呵这家连锁店真是popular。我也参加过一段,喜欢单车游泳和桑拿,我先生现在还有membership,去的次数不多。象我们这种宅男宅女希望这个屋里的车会有帮助。咱们大家凑到一起可以开健康俱乐部了。

新年里大家一起努力!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那是偶尔为之的,赶上春和景明或秋高气爽的日子真的很享受。那时十几公里的路程,班车或出租也要“嘎呦”一个多小时,现在早晚高峰可能更堵了,不是有说法叫“首堵”吗?

桐儿姐姐的脚还受伤刚好呢,了不起!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享受。 对我来说, 就一个车有点单调, 我是去24 Fitness. 跑步,骑车,举重,游泳, 最后再桑呐。当然,每项频率不高,有点蜻蜓点水,以后应该加大运动量. :)

对于轻轻松松走7迈的人, 我又要仰慕了。 :))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你老大能走7迈!?是用自己的脚么?仰视ing~~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从海淀到国贸往返30多公里,只当是兜风了"
==================
顶礼膜拜一下~~送礼送健康,很fashion,还是燕儿姐姐hold得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姐姐你最理解我的心思,其实是我自己喜欢,夏天就念叨着买一个,雪儿倒提醒我了。悄悄告诉你,现在我正在进行两不耽误运动呵呵。

听说VD要和钙片一起吃才好吸收,有一个Viactiv牌的常听医生推荐,象巧克力糖块。你一下子就hike7迈,肌肉恢复了会越来越有劲儿,景色好空气也好,为你高兴!我们一起努力(^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花儿过年好!你的“它”已经受冷落了?要是前些年我可能不会愿意这个扑扑棱棱的家伙摆在家庭厅,一准儿把它藏在工作间之类的角落里。看看我们新鲜劲儿能保持多久吧,至少现在有时我们还得排队呢。也许你儿子大一点儿就有兴趣了,小家伙很机灵哟。

我们一起加油!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给爸爸的礼物,妈妈用的最最多。--爸爸的爱心:))
看得出来,你喜欢这个运动车。 现在我不觉得不觉得你会“两耽误”了:)
我去年冬天,医生给我开了报警信号:缺VD。 所以,今年冬天我要多会继续hiking的。前一阵7miles的hike我就要休息好长时间才缓过劲来(主要是blisters~)。现在,7迈已经很轻松了。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它都好运!唉,就不说我那个它了,本来兴致很高的将它请进来,现在怎么摆都觉得占地方!哈哈,恭喜你,加油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按理应该送点缀兄雅座,今天也送这车座儿啦。

新年一起进步!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是不错。。。值得一试。。。

恭喜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海星姐姐早班儿,今天不送大沙发,改送你这运动车坐一坐。

2012 新年快乐健康!(^O^☆♪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燕子新年好!

最好的聖誕新年禮物:)祝妳越來越健康、美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