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会在这里 I Will Be Here

(2011-11-10 13:41:19) 下一个

上班的路上顺手放进一张CD, 美丽的旋律拨动着我的心弦,试着译出来,
特别送给那个与癌症抗争的小小女孩和她的妈妈,上帝保佑。

我会在这里 I Will Be Here

倘若明晨你醒来
太阳光芒不在
我会在这里

茫茫黑夜 寻不见爱
紧握我手吧 莫要惧怕
我就在这里

我会在这里
当你想要独自静寂
你诉说心声 我聆听你
我会在这里
当欢声笑语化作低声哭泣
不论是赢 是输 或是努力
我会在此 与你相依

倘若明晨你醒来
面对飘忽不定的未来
我会在这里

定如星辰斗转 四季变换
你我的生命 紧系在一起
我就在这里

我会在这里
借我肩膀 让你哭泣
当镜中的我们慢慢变老
让我拥着你

我会在这里
看你成长 美丽无比
你是我的一切 我多么在乎你
我就在这里

坚守诺言 我不曾忘记
对你
也对那将你交予我的那一位

倘若明晨你醒来
太阳光芒不在
我会在这里
定如星辰斗转 四季变换
你我的生命 紧系在一起
我会在这里
漫漫长路 与你相依
我会在这里

(~ 京燕儿译~)


~~~~~~~~~~~~~~~~~~~~~~~~~~~~~~~~~~~~~~~
l Will Be Here

Tomorrow morning if you wake up
And the sun does not appear,
I will be here.

If in the dark we lose sight of love,
Hold my hand and have no fear,
‘Cause I will be here.

I will be here when you feel like being quiet;
When you need to speak your mind, I will listen.
And I will be here when the laughter turns to crying;
Through the winning, losing, and trying, we’ll be together,
‘Cause I will be here.

Tomorrow morning if you wake up
And the future is unclear,
I will be here.

As sure as seasons are made for change,
Our lifetimes are made for years,
So I will be here.

I will be here, so you can cry on my shoulder;
When the mirror tells us we’re older, I will hold you.
And I will be here to watch you grow in beauty,
And tell you all the things you are to me;
I will be here.

I will be true to the promise I have made,
To you and to the One who gave you to me.

As sure as seasons are made for change,
Our lifetimes are made for years,
So I, I will be here.
We'll be together and i will be here.



上一篇:法国小镇到摩纳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33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桐儿姐姐,你的家好美丽呀,俺就在门口转很想你。看到你最近很忙,还汇总可爱的儿童音乐读很多书。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一起为小姑娘和家人祈祷,平安!God Bless.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早看到了,再看再赞。
跟妹妹一起再祈祷。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亲爱的藤玉,我好感动啊看到你千里迢迢来为小女孩祈祷。希望她和妈妈多一些力量和依靠。多一日平安!

祝你们一切都好!很想念你。保重!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在这里
借我肩膀 让你哭泣!
周末愉快。为小女孩祈祷。平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妹妹喜欢。感觉这首歌如爱人之间的誓言,也似父母儿女间的承诺,更像上帝对我们的保守看顾。

周末愉快。请为小小女孩祈祷。平安!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
燕子姐姐的翻译出神入化!
“定如星辰斗转
四季变换
你我的生命
紧系在一起”
祝福!
问好楼下的朋友们!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亲爱的杜姐姐谢谢您的鼓励。愿亲人的爱和朋友的情地久天长。祝福再祝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翻译啊

我会在这里
漫漫长路 与你相依
我会在这里...

多美好的诺言,当你遇到困难,身边有个这样说的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和点缀的评论:
谢谢五哥,谢谢点缀兄,我含着泪读了你们鼓励的话语,感动人间自有真情在,也请您们一起为她们祈祷。这是一个和我们一样追梦奋斗的家庭,请上帝多多保佑!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赞美爱心,
同愿小女孩儿早日康复!
把平安带给她和她的妈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鼓励,人生中有人能这样关爱,啥事啥困难都不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