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篇--振兴华夏!

壮士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兴我中华.
正文

游网随笔

(2006-04-24 10:21:35) 下一个

接着写,不写外国人了,就写写咱们中国自己的人。写写在网上,天天神游的人们。现在你可以在网上发表自己的文章,照片。。。你想发什么就发什么。没有人会干涉你,只要你符合当地的法律。不想你要在纸上发表,好的就发,不好的,没门。但是,这里也同时是一个学习的环境,在这里学习时事,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这里也是一个容易,引人入歧途的最佳场所。那些滥七八糟的网络洪人,我连评都懒得评,还是留给那些清华,北大的饺子们吧!只有这群无事可做得废物们,会热衷于此。

说说那些喜欢在这里发表,感慨的爱国志士们。有想法是好的,但是要切合实际。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这点很重要,“实事求是”,这四个字,太精辟了。好的我们要再接再厉,不好的要发现不足,迎头赶上。中国人没有做不到的事。什么是不是人干的?

在这里,我可以看到一些很好的评论,很精彩,评得很有见地。但是也有很多,很是让人觉得搞笑。

“三思而后行。”我们在高谈阔论之前,是否也要三思呢?还有就是“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不知道也没有什么可耻的,我学呗。一篇好的文章,就像一壶好的酒,越看越觉得好看,越品越觉得有味道。

“三人行,必有我师。”大家都知道,但是你做到了吗?说小了,这是一个个人修养问题。但是你想没想过,你在这里不听见解,难道你在现实生活中会虚心聆听别人的意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