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篇--振兴华夏!

壮士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兴我中华.
正文

看--韩国在东海变软有感

(2006-04-24 09:54:56) 下一个

这是及时写的,想到那里就说到哪里。

前几天就看新闻了解到,大韩民族要和小日本干架。大话都要吹到天上了,我是照实的乐了一吧,当时我那个愤慨。早早就在网上看到了一份韩国的历史教科书地图,把自己的地域画的就差一点,就要到了罗马了。心中就有不平,外加上凡是到过韩国的朋友就没有一个说那里好的。但是不管怎么说,人家敢和小日本真真正正的要干架,这就让我很是羡慕。中国政府,也就是抗议抗议,桌子底下的小动作。便宜我们是赚着了不少,但是我总觉得不够过瘾。说实话,真要是要和小日本干架,我是 200% 的支持,别说让我上前线过瘾了,就是让我去扛炮弹,拉大炮,我也愿意。说回来,就是两个字, “ 迷惑 ” 。我喜欢在网上看看新闻,世界的,中国的都看。本来看到日韩的冲突,我就有一点疑惑,而且有很多关于韩国人的报道,也很难让人相信,这个国家会和自己的 “ 同父异母 ” 的兄弟 “ 手足相残 ” 。看看近代史的人都知道,北面的很硬,但是太 “ 臭 ” 。整得自己没有几个兄弟。这是笑谈。南面的,没有什么骨气。要不然,都这个岁数,还要老爸来照顾。

有人说,你不对。人家根本就不用日本的东西。看看人家大街上,都是自己的车,中国终有那么一部分人,已用日货为荣。我说你看得只是表面。地下的东西你没看到。中国人是有一小小的部分人用日货,哈日。你说韩国没有?我就举几个例子你看看是不是?服饰,你看看你现在还能不能区分开韩国人和日本人?至少大部分中国人还不是这样。再看看他们对待日本人的态度,日本人如此的不好,不地道,看看他们是如何做得,切腹 — 这可是日本的东西啊!中国人没有那么偏激,就是砸几个商店解解气。好了这是国民,再看看政府,六方会谈,那是谈你们韩国人的事,同一个民族。就是不相认。愣是和日本人一个船,你说是美国爹压着。拜托,要是美国人说,韩国人和日本人是世代友好的友邦,那韩国人怎么说?不要老是强调别人如何如何,你自己干嘛来着?中国人是没有你们有种,有人用日货。但是你看看要是有中国货可以选,谁会用日货。再说了现在国货是越来越好,品种是越来越来多。谁还用日货?除了少部分像赵憨那种就会瞪大眼珠子的主外,还会有谁?

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提提台湾的“大独派”!你看看台湾那些政客的嘴脸。天天就会叫,叫得比谁都响,干的比谁都孬。这点韩国人和台湾胎毒们倒是很像。胎毒们是这样“吃着共党的粮,嫖着大陆的娼,回家就骂大陆共产党的娘。”我就说,你 TMD 看不起这,看不起那,你就别来。我 TMD 不喜欢日本人,连说一句话,我都感觉到对不起祖宗。你们是文明民主的人,但是你们这么就这么没骨气呢?

再说说,大陆的哈日派,我只有一句话“做中国人,不丢人。”相反,你应该感到自豪。环首环宇,你看看还有哪一个民族有这么长的历史,有这么灿烂的文化。这就是资本。这就是让你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自豪和骄傲的。我们在百年前,曾经沉沦过。但是,看看今天的中国。再如此短的之间内,在经历了坎坎坷坷风风雨雨后,看看她今天的成就吧。每当想起上甘岭上的先烈,想起猫耳洞中的英雄,想起黑土地上的无名英雄。。。每当我看到这些文章,听到这些事迹,我就为我是他们的子孙,兄弟而自豪。一个人要有脊梁,你才能站着,一个国家也要有脊梁,才能屹立在世界这个舞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好就一个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