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zhumao的博客

不能再痴的猫痴和一群猫快乐的日子
正文

Amber来打下酱油

(2012-11-29 15:50:41) 下一个
今天天气好好啊,外边的小鸟好多啊。。。
IMG_4935
什么?!竟然装听不懂本小姐想要什么?!好,那我就明说!
IMG_4938
让我出门,让我出门!!!
IMG_4939
我用超级电眼盯着你,盯着你~
IMG_4936
嗯?没反应?再接再厉~
IMG_4937
可恶,还是不让我出去,我鄙视你!
IMG_4940

Amber最近的一些事情,写出来分享给大家。Amber这娃纸还是这么调皮可爱啊,动物们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哈哈。

1. 每次回来,amber会迫不及待的到我身边,在裤腿上蹭一下,疏通一下隔离了一天的感情。然后窜到那个闲置的台灯包装盒上,狠挠几把,发泄一下寂寞一天的心情,最后悠闲的转到它的厕所,释放一下一天的负担。。。。

我琢磨着每天我进家门之前,屋子里的空气都是清新的。

2. 我以前习惯杯子里剩些水,放在桌子上。有时看见amber偷偷喝水,觉得还挺好玩。直到某天,杯子里剩下不多的水,我看到amber先探脑袋进去,没够着。它转了2个圈,思考了一下,把前爪伸了进去。。。。。

以后再不敢往外面放水了。偷喝我水也就忍了,居然拿来洗脚!

3. 偶尔买了午餐肉,放在餐桌上,准备好好品尝一下。amber窜上来,前转后转,不胜其烦。忍不住大吼一声: 我吃点东西你就来抢,什么时候你看到我去抢你的饭了!这货听劝,灰溜溜的跳下去,嚼自己的干粮了。果然是神马都听的懂啊,小鬼精灵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