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不可思议的画面 作者:亦亦

(2011-04-07 11:04:59) 下一个
(一)

        刚坐下的时候,我还在怀疑自己能否看到前世的内容。大师叫我不要太紧张,把心里的事都放下来,跟着感觉走。渐渐地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一岁左右的小男孩,他仅穿着一个小兜兜,两手撑在地上,左腿跪着右腿蹲着,向前看着,他有一张很可爱很稚气的脸。我想问他:“你是谁?你在干什么?”但他转过头向我这边看着,也不说话,不一会儿,他站起身跑掉啦。我问大师这是怎么回事,大师说:你快进入状态了,把你的感觉器官都打开好了,自然而然就进前世了。

(二)

       黑暗,奇形怪状的东西飘动,不可言状,就这样过了好一会。我眼前渐渐有些发亮,朦胧中看见一个三十五、六岁,个子较高的中年人的身影。他穿着黄色软缎印有小黑龙图案的长袍,头戴黑帽,帽子两边各有一个翘翅,好象是古代的皇帝。他在宫廷里慢慢度步,一会儿缓缓地撸着他较长的黑胡须,一会儿又缓缓地煽起他手中的芭蕉扇,他好象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远处还站着一个很年轻漂亮的小丫鬟,这个丫鬟十七八岁的样子,穿着浅绿色花纹的软缎衣裤,她很快就不见了。我问那个皇帝:“您是谁?”他向我这边看一看,没有说话,我从他的脸部轮廓认出来了,他就是我今世的儿子。我很奇怪,之前大师说我儿子前世是“伟人”,怎么也没想到,他原来在前世当过皇上。

(三)

       又一幕,我看见一个很穷的农民在田里劳动,他身穿一件很旧的打着补丁的蓝布衣服,腰上系着深蓝色的布腰带。他约三十左右岁,浓眉大眼,一张大脸黑里透红,留着胡须,他身体结实,个子较高。过一会儿,可能是他有些累了,我看见他拄着一把锄头站在田间休息,他侧着脸望着远方。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见一个中年妇女领着一个八、九岁的梳着歪辨女孩站在离那位农民不远的地方。这位妇女象一般的农村妇女一样在脑后梳着发髻,身穿一件很旧的浅棕色布褂,黑布裤,她左手挎着个用柳条编制的旧篮子,篮子里有装水的粗瓷旧钵,还有一只破碗,和一点干粮,她的右手还拄着一个拐杖。看来她是来给她的丈夫送饭,那位农民就是她丈夫。后来,我看到这个农民病了,在光秃秃田地里,他破衣烂衫地躺在一块木板上,身边没有一个人,没有一点吃得东西,他变得越来越瘦,没有一点力气,挣扎着抬起身抖着手端起身边的一只破碗勉强喝点水,渐渐地他奄奄一息,非常凄凉的死去了。那年他刚刚三十八岁。我辨认出,这个农民是我今世的儿子。
      看到这里,我无比伤心,悲痛欲绝,哭得死去活来,我觉得我儿子当时太惨了。我不知道他的妻女哪里去了,为什么没有来照顾他?为什么他如此年轻就凄凉地死去了?为什么他生活得如此贫穷潦倒?我感到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心脏快要停止跳动,后来大师将他用一道黄光送走。愿神仙保佑他安息吧,让他有个好去处!可是,我心里还是不清楚为什么我儿子死的时候,他的妻子不在身边。
      过了一会儿,眼前又出现当时我儿子的那位妻子面孔。此时的她已经不再是那个农家妇女的装束,而变得时髦洋气很多,她身穿蓝绿色的羊毛衫,和蓝色帆布裤,梳着小波浪短发。大师让我仔细看着她的脸,辨认一下她是今世我认识的什么人。这时我才惊奇的发现,她就是我的好朋友XXX。

(四)

    这一幕过去不久,新的一幕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看见了白色的云朵在飘动,跟着云彩再往上看,我看见云雾缭绕,浅粉紫色温馨的光芒中,出现了一个方方整整洁白的望月台。我竟然看见观世音菩萨面容慈祥,身穿白色长纱裙,端坐在一朵粉色的莲花上。我今世的儿子身穿盔甲,手拿宝剑正和其他天兵天将习武。我儿子是在外围卫护观音菩萨的天兵之一。他对观音菩萨非常忠诚,很快就被提升成为望月台门庭左侧卫士。他身挎长长的金宝剑,在门庭的右测也站着一位卫士,那位卫士则手拿红缨长矛。不久,我儿子被观音菩萨派下人间。
      我看见他是飞下去的,他不再穿盔甲,而是穿上了黄软缎龙袍,头戴黄金箔帽。他坐在皇帝的椅子上,下面跪着两排朝廷大臣,他们不敢抬头。皇帝在给他们训话,他好像说:“安邦,治国”之类的话。我感觉到他统治的国家不稳定,战争不断,人民生活不好,当时是明朝。我按照大师的指示,问他是哪一位皇帝,姓甚名谁,他写了两个字给我:“重祯”,后来他又把“重”字改成“崇”。
      不久这位皇帝死后又回到天上,观世音菩萨批评他没有治理好国家,他洗耳恭听,他仍作观音菩萨的左翼护卫。没过多久,观音菩萨再次派他回到人间做皇帝,他仍穿着黄龙袍,戴着皇帝的帽子,坐在皇椅上,两排大臣跪在地上听候他的吩咐,他有些生气,拿着砚拍着桌子,很严厉,吓得大臣个个不敢抬头。
      我又看见他站在高台上观赏远方,他的国家安定,人民生活富足祥和。他有很少的几个妃子,他与皇后很恩爱,皇后是他的贤内助。我又辨认出来,这个皇后是我今世认识的XXX。
      这次的皇帝死后,他又回到天上,到观音菩萨面前行大礼,左腿下蹲,右腿下跪。观音菩萨微笑着看着他,似乎对他的表现比较满意。这时,我看到很多天兵天将也过来都祝贺他,玉皇大帝和大肚弥勒佛也出场了,他们也都对他表示满意或祝贺。
      后来,他被提升为观音菩萨最贴身的卫士。我看到一个场景,观音菩萨身穿长长的白色纱裙,左手拿圣水瓶,右手拿拂尘,站在望月台上观望,我儿子站在观音菩萨身后,手拿金宝剑卫护她。我心里很激动,为我儿子感到高兴。

(五)

      又换了一个场景。这是个普通的中国南方小镇的街道,也是在古代,我看见两个男青年在动手厮杀,他们都戴着头箍。一个穿白长衫的人较高,面目清秀,较瘦,他手拿一支红缨长矛,我看出他是我今世的儿子;而另一个穿蓝衣、腰扎黑腰带的人较结实,留着胡须,他手拿大砍刀。最后穿白衫的青年被打倒在地,他的父母带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弟弟跑来救他,但他已没有生息。父母将儿子埋葬,去找凶手算账,当时凶手也来送葬,他们只是吵了几句,没有打起来。大师帮助我了解到,这两个青年从小是邻居好朋友,长大后又一起做小生意,因为钱的事情闹出矛盾而分手,最后竟然上演了上面悲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