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事如烟(第四章)

(2005-11-04 20:52:04) 下一个

平淡无聊的日子天天难熬,但一天天地过去也如梭飞快。不觉已到了2000年底,在千喜年之夜,公司有许多活动给外国打工者参加,但有女朋友的都带女朋友出去自找节目了,没有女朋友的也几个一伙地去乌节路狂欢。

狂欢的日子总会发生许多故事,在去挤乌节路的一伙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与我一起做工的哥们,我是技术员,他是操作工,也是许多象我们这些离家的单身男人崇拜的偶像。之所以称为偶像,是因为此哥们是个泡妞高手,爱情或一夜情故事特多,闲来时听他慢慢道来,其故事之精彩,直听得我们一愣一愣的。

此哥们长相中等只偏上一点,偏瘦,初看一副诚实样,身高也一般,比我还矮点,但声音中很有男人味,善开玩笑,女人与他在一起总有不完的笑声,深得女人的欢心。公司中成群的打工妹,尤其是马来西亚妹,不分国籍地喜欢他,曾有两个马来西亚打工妹因为吃醋而闹翻。此哥们在公司中从不主动追女孩,却总有女孩追他,直羡慕得其他的哥们恨恨的。

一般在新加坡打工妹中,马来西亚与中国少女居多,而对于性或男女关系这方面来言,马来西亚的比中国的纯情。中国少女,尤其是中国女人,与男人交往多带有强烈的目的与功利性,要么要钱,要么要名份以便留在新加坡(这是九十年代情况) ,所以许多飘亮女子都找新加坡本地人去了,就是相貌一般的,也都不太愿找中国打工仔,除非是例外的或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新加坡人的。

而马来西亚女人一般都注重感情,因感情同住在一起,较单纯,心机远没有中国女人重,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女人在新加坡的声望远没有马来西亚女人好的原因。

此哥们也不知搞定了多少单纯的马来西亚妹,就我所知的就有三、四个,一个女的为他而偷偷回家流产,一个女的因对她冷淡而迟职换公司。

如只会吃窝边草也不算什么的话,此哥们在外面碰其他女人可也很有一套,有一天曾好奇问过他,如何在外面追女人的,他答:

“经常是老乡牵老乡,朋友介绍朋友,一群人在外面游玩了一天后就一起喝酒,喝完了堂堂正正各人送一个相互好感的女人回家,但一般我会叫司机拉去81 Hotel,说是酒喝多了上去洗澡休息一下,经过一天的调情,多半女人也半推半就了”

此哥们玩了不知多少个马来西亚与中国女人,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碰过新加坡女人。在这千喜年之夜,他就是抱着试试运气之心,挤在了水泄不通的乌节路。

老话说得一点也没错,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果然当夜就认识了一个新加坡女人,互留电话后三天就在她家搞定了她。也是以喝酒为先,七八分醉后就地正法,真又应了一句老话“花为媒博士,酒为色情人” ,看来此兄深得其要旨。

可后来事情就变味了,此哥们变法子找借口要新加坡女人给他买礼物,曾给我看过一条一千新元的黄金手链,说是在生日那天,他要求新加坡女人买的,也要求给他买了手机开了新线。当合约期满,公司不续约要送他们一批人回国时,他瞒住不告诉这新加坡女人,却告诉她公司要发行股票,要买原始股,自己钱不够要这女人先填五万元钱,到时再回她。当时公司是准备发行股票,但没有这哥们的份,他只是想找个借口骗些钱回国。

也与因他而迟职换工的马来西亚女孩联系上了,处女之身也已给了他。此兄临走前,准备也找个借口骗一笔这女孩的钱回国。看他得意洋洋地同我说着他的计划,我心里泛起无比的厌恶。他把我当作狐朋淫友,以为是同类,但有一点我是绝对不做的,那就是骗女人的钱财,这比吃了个苍蝇还恶心。知道是这样的人后我再也没有联系过他,不知他的计划得程了没有,如得程了,但愿她们不要骂所有的中国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tgc2022 回复 悄悄话 应了那句老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小子坏的没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