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我的体悟 作者:思想月

(2011-04-07 11:01:22) 下一个
首先声明一下,我下面所讲的内容是我在天义堂查看我的前世时亲眼所见,绝非杜撰。

     
      我曾因为我母亲的病,辗转找到天义堂义丹大师求化解。我母亲多年无法睡好觉,十分痛苦。我找义丹大师化解没过几天,我母亲就说她能睡好觉了,而且从来没有睡得这么香,这么踏实。
      但我今天的分享不是讲这个化解,而是要讲我在天义堂亲眼看到我的前世经历,真是太神奇了。

      我在多伦多读硕士,有一个男朋友,总是来找我,对我虽然很好,但也常闹小矛盾,会影响到我的情绪。尤其是他好像有点花心,这令我很痛苦,我们时常争吵,我怕这样下去会影响我的学业。只到有一天,我在车上,突然看到他和一个女生亲热,我真有痛不欲生的感觉。回到家,我仍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是离开他,还是继续等待他的转变?翻来覆去,我怎么也没法把他放下。上网看到易海慧航网站说可以帮助查前世因缘,我就急不可耐的报了名。
      在义丹大师的引导下,我很快就在天义堂里进入了我的前世。起初,我并没有感觉到自己已经进入了前世,因为我还以为是我的幻觉。
      我先看到的是农村的场景,一个男人在耕田。这个人头戴斗笠身穿蓑衣,好象很辛苦。时间应该是在1940年左右,他的年龄应该跟我现在差不多大,但因为家里穷而没有上过学,从小就跟着父母干农活。当我走近他,仔细看他的面孔,竟然发现他就是我。天啊,我怎么是个男人!这时义丹大师跟我说:这是前一世的你,不用怕,你在天义堂看前世绝对安全,大胆往前走,还可以看到更多的情况。
      就在义丹大师说话的一刹那,我突然看到湛蓝的大海,风和日丽,两个小男生在海边手牵手散步。咦,他们的头发是扎了一个乣那种古代的发式。他们好像互相爱慕,有点现代同性恋的样子。走近一看,个子矮一点的那个男生是我,高一点的也是我认识的什么人。他是谁呢?啊,他原来是我今世的表姐!难怪我和我表姐特别好。
      我稍不留神,眼前又出现一个男人,抱着个小男孩。是在一个书房里,书架上有很多书。这个男人是一个读书人,家里很有钱。定神一看,他是我今世的父亲;那个男孩是我。后来,书房着火了,好大的火啊,书房化为灰烬(好像我被烧死了)。哎呀,我知道了,原来我今世是很怕火的。听我父母说,我从小就怕火,看到炉子上的火苗我也会吓得往桌子底下钻。原来前世的事情对今世的影响确实是存在的。
      就在我的思路转到怕火这个念头,我的眼前突然变得黑暗了,眼前是在深山老林里。一个将军模样的人在骑马奔驰,马背上还捆着一个女子。这个女子是我,将军就是我今世的这个男朋友。我被这个将军带到一个很大的山洞里,他把我强暴了。但我好像愿意跟他在一起,不想离开他。但是,我发现他是个坏人,他会不时地带女人到山洞来,强暴了很多女人。我在那一世过得很悲伤,我没法阻止他,又不能离开他。
      这时,我听到义丹大师在开导我,她说:既然不是好缘份就要放下它,放不下你就会痛苦,放下了你的痛苦就会消失。
      义丹大师话音未落,我又看到在一片森林里,一个古装女子正在追赶一个野兔。这个女子动作很敏捷,衣着很朴素,但很精干。又出现一个男猎人,他没看见女子,他正在开弓射箭,他在射那只野兔。不好!他的箭射偏了,射中了那女子的胸膛。这时,我感觉我的胸口很痛。原来,那女子是我,那男猎人是今世我的男朋友。我突然明白了,我为什么有时候莫名其妙的胸口痛。到医院检查都没什么病,但一旦疼痛发作,真的很难受,有时候就觉得自己快不行了那种感觉。我胸口痛的地方,就是那只箭射中的地方。
      我在当下觉得很气愤。义丹大师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觉得那一世死得很冤,我想报这一箭之仇。
      义丹大师说,你先别想报仇的事,你再看下一幕,看看又有什么事发生了。
      渐渐地,我眼前出现一位身着华丽的女子,是个富贵人家的大小姐,身边跟着几个佣人。这个女子很高雅,脸上还带着微笑,令人可亲可近的感觉。仔细一看,她是我今世的母亲。她身边最亲近的佣人则是我今世的外婆。她身边还有一个小男孩,是我。我在那一世原来是个孤儿,小小年纪受尽欺凌,瘦得皮包骨。这个大小姐自己没有儿女,我被她好心收养,对我百般照顾。但是她在30岁那年得了重病(头痛?),医生治不了。临终前拉着我的手,嘱咐我要好好读书。我当下泪流不止,我觉得她比我亲妈还要亲。是她救了我,使我从此不再受穷受欺,还给我请了家教,她是最关心我的人。我真不愿意她就这么离我而去。我放声大哭(此时我真的泪流满面,我感觉义丹大师在一旁递给我纸巾,但我越擦泪越多)。那一世我今世的母亲是在我手中离开人世的,我在她咽气的那一刻对她说:妈,你这一生没有亲生儿女,来世我一定做你的亲生儿女!
      - - - - - -   - - - - - -

      我在天义堂看到我前世,是那么真实可信。现在慢慢回想,品味。更明白原來人在这六道是随着业力而兜转,自己这些放不下的与男朋友的感情,原來是前几世的因,才有這样的果。突然我觉得明白很多了,也就更容易想开,更容易放下了。以前讲“放下”,和今天之后不一样了,是根本上明白了道理,而不是被迫的无奈的,不是压抑自己不去想,而是真的沒有牵挂的放下了,有种“喔,原來如此”的感觉的“放下”,很容易就做到不再想他了,就跟从没认识这个人一样。
      还有,义丹大师告诉我,因为我在查前世时看到自己胸口痛的因果了,今后胸口就不会再痛了。这是前世因果化解的特殊效果所致。
      另外,我觉得我这世是要报答我母亲前世的收养之恩的。我要更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来报答,要让我母亲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虽然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有時回想起自己在天义堂看到的前世,每次回想都觉得象是自己在给自己做化解一样。自己告诉自己,安慰自己 只要怎样怎样做,自己心里就能安心下來了,不再会自寻烦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